我娘子天下第一

我娘子天下第一

作者 小小一蚍蜉
更新日期 2024-04-28 23:57

內容簡介

柳父:“志兒,去讀書吧。” 柳明志:“我,江南首富長子萬貫家財,開玩笑嗎?不去,打死都不去。” 柳父:“管家,取訓子棍來。” 柳明志:“且慢,牽馬來。” 齊韻:“夫君,男兒若無乘風志,空負天生八尺軀,去考狀元吧。” 柳明志:“我?嬌妻在懷,日子美滿,去考狀元,我瘋了啊。” 新 皇:“柳愛卿,北方已定,新軍三十萬是不是該移交兵部了?” 柳明志:“柳明志奉先帝之命鎮守邊疆二十七府一百五十二州,願世世代代為陛下效力。” 皇帝:“.......” 柳明志坑殺完最後一個對手,看著來東方尋找黃金的西方人咧嘴一笑:“來了老弟!” 讀者群:1108352953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架空歷史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9498
  • 全書字數:10171562字
  • 收藏數:8
  • 訂購數:2421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4-28 23:57

第一百六十八章去火良方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酒司華

我有一個修仙世界

1
酒司華
發表時間 2023-06-29 00:44

在阿陸那邊充斥河蟹之地都沒下架,在台灣的這邊的自由市場是在下什麼意思的?

親愛的會員朋友,您好:

由於大陸起點主站的授權方式改變,起點台灣於2023/6/28調整部分授權作品,本次調整將造成部分讀者近期購買的作品被下架而無法閱讀,對此我們深表歉意。
經查詢,《我有一個修仙世界》這本書已被下架,因此無法閱讀。

我們了解授權書單的調整造成您在閱讀上的不便和困擾,因此我們決定對受影響的會員提供以下補償方案:

在2023/6/1~2023/6/28期間購買到因此次調整下架作品章回的會員,

請於2023/6/29~2023/7/12這段時間內,附上帳號,以及提供受影響下架的書名,來信至起點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我們收到資料後,將於2023/7/13後開始執行退費。

其他說明還請參考【授權調整退費補償】公告: 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91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大官人
作者 三戒大師
永樂九年,盛世天下,國大民驕,四海來朝!   值此時,問一聲,誰不想當大官人! (馬上閱讀)
180
嫡女重生記
作者 六月浩雪
在家是小透明,嫁人後是擺設,最後葬身火海屍骨無存,這是韓玉熙上輩子的寫照。 重活一世,韓玉熙...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作者 為鹿呀
蘇夏是娛樂圈眾所周知的頂級流量,更是家喻戶曉眾星捧月的爆劇女王,手握多項含金量極高的獎盃的影后... (馬上閱讀)
180
醫毒雙絕:冥王的天才寵妃
作者 相思梓
全文完結,新文【魅醫】已開,歡迎收藏養肥! 拍賣盛宴上,擁有絕佳體質的少女被開出天價,人人哄...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