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之冠位召喚

精靈之冠位召喚

作者 走馬觀川
更新日期 2022-05-16 15:05

內容簡介

為什麼這個世界的訓練師不用精靈球? 為什麼這個世界的訓練師能用終極吸取? 為什麼我堂堂冠軍訓練師還要去魔都上大學? 白軒看著自己手上有些玄幻的召喚陣,思慮良久——好像不用精靈球也挺好的。 眾寶可夢大呼:“好不好的無所謂,主人你什麼時候把我們召喚過去?” 白軒淡定的擺了擺手:“急什麼,我老婆和女兒還沒來呢。” 冠位執事群:714793938 需要5000以上粉絲值。 ———————————— 新書:《諸天女主改命師》新馬甲:走馬忘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衍生同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248
  • 全書字數:1795084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3938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5-16 15:05

新書已簽約上推薦,月票,推薦票速來!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碧落

作家的話還沒有引進嗎?現在看都少一段

2
碧落
發表時間 2019-11-26 11:09

閱讀提醒
尊敬的各位正版讀者,UU看書 www.uukanshu.com本書作者走馬觀川在這裏提醒各位,如果感覺閱讀每一章的結尾時少了點什麼,那請注意觀看作家的話。

超過2000字的字數作者君全部放在作家的話裏,不做收費。

是為了給正版讀者提供優待的同時打擊盜版讀者,這些正文在作家的話裏是不收費的,算是作者君免費送給各位正版讀者,隻有正版讀者可見。

當然,盜版讀者如果覺得每一章的結尾少了點什麼,請不要疑惑,因為疑惑也沒用,你們是真的看不到。

所以請大家記得閱讀作家的話哦~~

speed

【Vip卷】 閱讀提醒

1
speed
發表時間 2019-08-27 08:57

要去那裡找,作家的話。 台灣起點。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改成,幾小時候更新

作家的話分站目前還沒有引進
小編已轉交給相關單位,做為日後網站功能優化的參考~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灣區之王
作者 磨硯少年
“中國人,在橄欖球的圈子裡絕對不可能取得成功!” “你柔弱得就好像小鹿斑比,根本無法形成對抗!... (馬上閱讀)
180
隨身擁有末世世界
作者 璀璨的金子
一件爺爺的遺物,讓謝宇的人生髮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書友群,想加的加一下1001343457 (馬上閱讀)
180
修真高手的田園生活
作者 小學嗣業
只想安安靜靜的修仙,閒暇之餘喝喝茶、溜溜食、賣賣菜。 但是怎麼所有的人都不想讓自己安靜地待著... (馬上閱讀)
180
艦娘之遨遊異世界
作者 墨子音律
那一天,世界陷入危難,遭到黑暗的侵襲,他化作光的一員,戰勝了黑暗。 之後,當他再次甦醒時,他... (馬上閱讀)
180
三國領主:開局擁有神特性
作者 發刀片的傢伙
一道聲音,讓全球數十億人強制進入《全面戰爭》遊戲。 猛將一刀可斬斷山河 謀士一計可呼風喚雨 王...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