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峰傳說

星峰傳說

作者 我吃西紅柿
更新日期 2014-10-09 20:04

內容簡介

  這是番茄的第一本書。  處女作哦~~~~  *****************************  *****************************  第一部結束第二部開始仙魔二界無邊宇宙這決定了第二部基調!  第二部風起雲湧波瀾壯闊仙丹靈獸修真聖地世間絕境...無所不有!仙帝魔尊...高手無數!到底如何就由大家來評判了  ***************************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幻想修仙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501
  • 全書字數:1535432字
  • 收藏數:24
  • 訂購數:309
  • 書評數:7

最新章回更新 2014-10-09 20:04

《星峰傳說》完本免費看啦!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banff

請問收藏的書如何刪除?

7
banff
發表時間 2016-08-10 09:11

如題

您好,取消自動訂購的步驟如下:
(1)進入後台「會員專區」,點選「買過的書」進入。
(2)在此頁上方「買過的書」四字右側,有個「自動訂購明細」按鈕,點選進入後,就可以取消書籍的自動訂閱讀功能了。

如果您按照上述步驟進行,卻無法取消自動訂購的話,再麻煩來信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提供您取消失敗的書籍名稱、書本頁連結、與會員帳號3項資格,我們會有專人處理您的問題。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07 10:21

Dear 皇家【星】:
謝謝推薦啊!小編有看到一本《飛揚跋扈》是小編也有在追的耶XDD
還有《異世藥王》也不錯XD
皇家【星】也可以多多留言分享,尤其是人氣低所以還沒被發覺的好書,錯過了真的很可惜!

紫星

小編

5
紫星
發表時間 2011-12-06 18:08

我的書櫃 可以去看看 裡面有很多好看的書,都是我一本本看起來的
有些雖然沒啥人氣 可是也不錯看唷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4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12-05 09:38

Dear 皇家【星】:
雖然是負評,但有看過才有評,所以小編很支持你的評論的!當然,說不定還是有讀者會喜歡,屆時也可能會出來為《星峰》說個話,這都很ok的^ ^
看來皇家【星】對修真有說是挺有概念的,不知是否有機會推薦給小編好看的修真小說,一起來討論討論?

紫星

我吃西紅柿

3
紫星
發表時間 2011-12-04 17:27

雖然我吃西紅柿 在台灣分站人氣不錯
可是該批評的還是要有。
剛剛語氣重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在這裡先向大家說: 對不起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大乘期才有逆襲系統
作者 最白的烏鴉
(新書《誰讓他修仙的!》已發) 江離穿越過來,發現沒有金手指,只能老老實實的修煉,五百年後,他... (馬上閱讀)
180
位面小商人
作者 玉米菠蘿
  小商人的位面之旅行! (馬上閱讀)
180
殖裝
作者 鉛筆刀
  當機甲過時,新的單兵武裝出現的時候,戰爭有了新的模式。傳統的軍團在絕對的個體力量面前變得蒼... (馬上閱讀)
180
神級仙界系統
作者 柳三刀
  仙俠與遊戲的結合,改變以往仙俠的慢節奏。   升級練功玩天才,一路爽到爆。   方炎因... (馬上閱讀)
180
星戰士
作者 雨水
  如同翡翠一般晶瑩剔透的植物!   展翅數十米的飛鳥!   像小山一樣龐大緩慢移動的變異...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