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交易平臺

地獄交易平臺

作者 化羽騎士
更新日期 2011-06-19 21:07

內容簡介

  一枚神祕的戒,一個地獄中的平臺,一個可以和亡魂交易的地方,開啟了一段傳奇從此以後,豬角這王八的生活徹地亂套了   地獄之中有著名的鋼琴大師,有奇人異士,有古玩字畫鑑賞師,有醫術高超的傳奇人物,而地獄十八層,每一層都隱藏著名人物,主豬一層一層的爬,最後,他開大了嘴叫了起來:   什麼:你就是傳說中的小李飛刀,幸會,幸會……蝦米,你在地獄中的生活很清苦,沒酒喝,要錢——沒有。什麼:你要的是冥幣,這還可以商量,拿什麼來換——生平絕學——“成交!”周同學毫不客氣的道。   我靠,這個平臺裡,不僅有李尋歡大爺,還有很多傳奇人物:比如:東方不敗,嗯,這死人妖暫時不用理她。獨孤求敗,這大爺的劍法還可以——揚過,嗯,你要什麼?“給我的小龍女來雙秀花鞋,傳你九陰真經!”——成交,又一筆生意做成,周筒子陰險的笑了起來。   ******地獄交易臺平:116043581有興趣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930
  • 全書字數:772251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199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1-06-19 21:07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真的非常抱歉

2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1-03-06 20:58

Dear 火焰青龍:這次因為系統出錯導致訂購章節不能閱讀的問題,已經在今天中午請技術人員解決了。未來我們會多關注各個時段的維護問題,以免出現無法立即回應讀者要求的情況。感謝大家的體諒,在此誠摯地致歉。這次的不愉快將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並更完善地照顧讀者的需求,謝謝!

火焰青龍

怎麼不能訂購了

1
火焰青龍
發表時間 2011-03-06 12:36

為什麼我訂購書他都會說內部錯誤??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職藝術家
作者 我最白
“音樂、影視、繪畫、書法、雕塑、文學……” “你都懂?” “略知一二。” “都會一點的意思?”... (馬上閱讀)
180
海賊之最強附身
作者 無敵青衣
穿越海賊世界,居然成為了羅傑的弟弟。 無法想象五十多歲的羅傑,居然還會有一個十幾歲的弟弟。 ... (馬上閱讀)
180
學霸的科技帝國
作者 三胖
 【推薦胖子的新書《學霸》,點開作者名即可看到,超牛逼的學霸文。】  他是華夏最閃... (馬上閱讀)
180
在仙俠世界寫小說
作者 老司擊
穿越了,寫幾本小說養家餬口,不料卻被人當真了。不怕別人不認真,就怕別人太認真! 大哥!我一本仙... (馬上閱讀)
180
火影之威震天下
作者 職業偷懶
鄭玉恆對自己說:“今天開始,我就是宇智波佐助。” 佐助對鳴人說:“你可以聰明一點兒嗎?” ...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