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試婚

古代試婚

作者 紫伊281
更新日期 2013-01-24 20:32

內容簡介

  重生古代農家女,家徒四壁窮的慌,嫂子貪婪無情義,哥哥老實少主張,逼我做妾沒商量,拉個秀才來頂缸,倘若是支潛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爛泥扶不上,擬個合約將你防。   做富家妾還是窮人妻?   嫂子說:那個李秀才窮的叮噹響,跟著他吃苦受累不說,哪天日子過不下去,他就把你給典了。   哥說:你嫂子說的對呀!   嫂子說:嫁到張家,你就一輩子不愁吃穿,享福了。   哥說:你嫂子說的對呀!   林蘭:李秀才,咱們打個商量,若是三年內你能高中,我就勉強做你的妻,若是不能,你我大路朝天各走一邊。   李明允:姑娘,你是想利用我吧!   林蘭:那你願不願意呢?   李明允:希望你不要反悔。   反悔個毛,被逼無路,管你是條豪華遊輪還是破爛賊船,先上了再說,反正我有合約在手,呃……那個,這還真是條賊船啊!秀才,我要解約……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7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0241
  • 全書字數:1014290字
  • 收藏數:116
  • 訂購數:16717
  • 書評數:24

最新章回更新 2013-01-24 20:32

第三百四十二章 歲月靜好(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阿芃

24
阿芃
發表時間 2018-03-05 23:58
評分

不看可惜!個人感覺女主個性傲嬌,仿佛男主必需圍著她轉,常因芝麻小事就使性子,而面對賣掉她的大嫂和懦弱的哥哥,很無能,感覺在面對男主和其他人時,是不ㄧ樣的女主,不大合我胃口!

desireej

23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15-09-20 11:29
評分

不看可惜!

desireej

第一百八十三章 走投無路

22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15-09-18 11:21

虐老巫婆的情節,好看!

溫溫

21
溫溫
發表時間 2015-04-13 12:17
評分

經典必讀!

文字迷

20
文字迷
發表時間 2013-07-25 17:19
評分

有些宅鬥文看了讓人很糾結,這本不會喔,男女主都很慧黠,讀著很大快人心啊。
作者文筆洗練、生動。
男主李明允是我的最愛,讓人好甜蜜~
不看真的很可惜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7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如初似錦
作者 莫西凡
《如初似錦》 (甜寵、小虐、詼諧、爽文。) 活在塵埃裡的雲府六小姐雲初雪,意外的高... (馬上閱讀)
180
末世的女配
作者 木裡看花
夏晴,一名女法醫 在寫一份屍檢報告的過程中,莫名穿越異世。而始作俑者,則是一個自稱來自高等...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帶小姐姐去體驗人生
作者 菇涼不慌
新書《大人,你家小祖宗真的是個白切黑》已發,歡迎小可愛們前往閱讀、收藏啦~~ 【有男主,1V1... (馬上閱讀)
180
快穿:女主不按劇本走
作者 沈湖
新書已開《重生年代好年華》對年代文有興趣的可以去瞅瞅哦 穿梭於各個世界的樑秋月表示,不管做什麼...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大佬女配手拿反派劇本
作者 瀅珺然
【滿級大佬重回新手村】 奮鬥了三十年,身為孤兒的海瑤終於事業有成。 她本打算接下來就躺平享受人...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