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宜室宜家

重生宜室宜家

作者 秋十三
更新日期 2012-04-30 21:10

內容簡介

  她本是豪門華氏嫡裔貴女,父慈母愛,自小嬌養,更有一幼弟乖巧可愛。   不料家遭慘變,父亡母喪,親族薄恩寡情,致使幼弟被拐,族產瓜分,最後她孃舅家中竟貪圖商戶聘禮將她堂堂豪門貴女嫁予商戶,豈料夫家無情無義,三年結髮,一紙休書。   此辱難雪,此恨難休,三尺白綾了此生,原以為魂歸黃泉一了百了,豈料再睜眼,重回幼年,父慈母愛,幼弟方出生。   這一次,她必如芳華再世,耀目桃夭——不再讓任何人擺佈她這一世的命運!   PS:發個公告,第346章重複發佈的事情,對不起大家了,改天我用番外頂上,還請大家不要著急。謝謝大家體諒!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523
  • 全書字數:1038415字
  • 收藏數:42
  • 訂購數:2605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4-30 21:10

第349章 稱心如意(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小余

10
小余
發表時間 2013-05-15 10:37
評分

經典必讀!

Sternstaub

謝謝編輯

9
Sternstaub
發表時間 2012-05-03 16:18

謝謝編輯幫忙處理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5-02 14:23

Dear Sternstaub:
小編已將您的問題轉給客服人員囉!還請準備好您的訂單編號,回信給客服人員。日後也建議您可直接寫信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由專人為您服務。小編會先隱藏起其中一章,避免有其他會員重複訂購,同時也會去信主站,確認無須保留後才會刪除,以維護讀者權益。
有重複訂購的讀者,也請大家來信客服信箱,客服人員會竭誠為大家服務,謝謝!

Sternstaub

請還摳摳

7
Sternstaub
發表時間 2012-05-02 13:59

親愛的編輯,346章回發了兩次,定了才發現,麻煩請還我摳摳。謝謝你。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6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3-16 09:45

Dear 颯颯:
颯颯指的是那個「麻煩」嗎?感覺還真「麻煩」>''<~~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空間:我嬌養了首輔大反派
作者 朵顏涯
21世紀軍醫夏小喬穿書了。 相公是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的未來大反派首輔。 小姑子囂... (馬上閱讀)
180
美漫世界當宅男
作者 書仙魚
穿越漫威,好死不死的還被老媽以一個交換生的身份給送到了紐約,在這片危險的城市叢林中,樑月決定作... (馬上閱讀)
180
錦庭嬌
作者 青銅穗
原本奔著復仇而來,沒想到除了復仇,這一世還有著僅屬於她的精彩篇章……當她心滿意足做回了高門貴女...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琉璃美人煞
作者 十四郎
我一定能成仙,她說。 他上下看看她,冷笑:確實能成仙,懶仙。 她心安理得地舒了一口氣:懶仙...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