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後,我靠簽到系統發家致富

流放後,我靠簽到系統發家致富

作者 鈕祜祿酸菜
更新日期 2022-12-19 13:47

內容簡介

新書:海島求生,我簽到系統升降歐皇 . 一朝穿越,開局就被流放,原主一家慘兮兮,爹死,娘痴傻,一對弟妹嗷嗷待哺,便宜親戚不靠譜,流放路途遙遠又凶險,宋裳裳瞬間頭大,天道巴巴是想坑死她嗎? 不慌,不慌,有金手指——簽到系統。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營養禮盒一枚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急救藥箱一枚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系統空間十平米 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獲得——力大如牛技能 靠著簽到系統,宋裳裳開始救貴人擺脫罪人身份,開墾荒地,種植藥材,種植果樹,種植棉花,養殖雞鴨,牲畜,做羽絨服,開鋪子,走商隊,日子過得那是紅紅火火。 小劇場: 某一天,【恭喜宿主,簽到成功,獎勵俏郎君一個。】 宋裳裳看著床榻上的某人,無語道:“我可以不要這個獎勵麼?” 某人走過來彎腰抱起她,耳邊低語,“當然不可以了,娘子。” 系統........【滴!前方高能!請宿主注意,注意!!!】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078
  • 全書字數:429424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1298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2-19 13:47

第363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一枝花

【第2卷】 第363章 大結局!

3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3-01-22 11:02

非常無言,但只能無奈祝早日康復

一枝花

2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2-07-01 14:43

怎麼斷更了...

作者沒有在主站說明,小編會再寫信詢問編輯。

心中有理

1
心中有理
發表時間 2022-05-29 22:07
評分

好文值得一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家小福女
作者 鬱雨竹
周家的四哥賭輸了錢,母親病重,賭場的人還想讓滿寶償債。 村裡人都說周家的寶貝疙瘩好日子到頭了,... (馬上閱讀)
180
千億大佬的婚後人生
作者 遠方的旅者
人生本來就已經夠無趣的了,婚後有了寶寶哪還能? (馬上閱讀)
180
星際超級植培師
作者 月光下的葉
  蘇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養成了自卑敏感的個性,長大後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極不適應,   ... (馬上閱讀)
180
桃核地主
作者 狂奔的海馬
李源是個在社會底層掙扎的草根,然而一枚從天而降的桃核,卻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有了這枚桃核,... (馬上閱讀)
180
農家小福女:帶著空間去逃荒
作者 宇若潔辰
[逃荒+種田+基建+空間]付滿滿做夢都沒想到,死了,還能重生,可別人重生就跟開掛了似的,而她的...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