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亂創世紀

禍亂創世紀

作者 凌舞水袖
更新日期 2012-01-28 20:02

內容簡介

  所以說,免費沒好貨。果然,豪華頭盔漏電把她給電死了吧!   所以說,重生最近很流行。果然,被電死她也能再來把SAVE&LOAD趕時髦吧!   隱藏職業?!唯一任務?!日後梟雄?!打寶聖地?!老孃全包了,木意見最好,有意見保留,誰叫你們不如老孃知道得多?!   重生人士就欺負你們了,咋滴?!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網遊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479
  • 全書字數:1775076字
  • 收藏數:48
  • 訂購數:1060
  • 書評數:42

最新章回更新 2012-01-28 20:02

番外:小桃子們的遊戲記錄(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un

42
sun
發表時間 2015-07-17 04:07

80章的槍兵少年是誰啊?

笑思憐

請問第二部哪時候也會更新呢?

41
笑思憐
發表時間 2014-04-22 13:16

有關禍亂創世紀第二部,請問什麼時候會上傳呢?!

作者現在並沒有創作第二部喔!現在她正在寫《女媧成長日記》,未來若有創作第二部且有簽約,便會上架起點台灣,謝謝!

塵兒

禍亂創世紀

40
塵兒
發表時間 2013-09-15 18:16

剛開始看到簡介,就覺得似乎不錯看,開始閱讀之後發現,女主角雖然無恥,但不會做出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情,只要有人欺負女主,他就會找機會在欺負回去,而九夜大哥也是個厲害的男子(迷路屬性令我讚賞不已),剛開始的章節,我以為他就是個冷酷的男主,與其他小說沒什麼兩樣,可是,當我想要關掉不看的時候,心中有一種感覺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女主的行為很搞笑,常常與出驚人,雷到我,這篇《禍亂創世紀》我超愛的,至從看完之後,回味無窮,在去網路上找與這篇女主類似的個性,卻找不到,我非常喜愛這篇小說:)也希望凌舞大大再寫一本與這種女主一樣的小說><

凌舞大的女主角都滿無恥的XDD
禾早部分女主個性也會這樣喔,還有正月初四的作品也有十分無恥的女主角(幾乎像是男的),還有林家成的《極品店小二》也可一看~

心似無聲雨

39
心似無聲雨
發表時間 2012-02-24 07:59

OK~謝謝^^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38
起點台灣分站小編
發表時間 2012-02-23 15:06

p.s.若您很喜歡凌舞水袖的作品,她的上一本書《洛臨》在三月時有折扣活動,可以注意一下喔!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個人
作者 杜了了
【女強,1v1,甜文,男主充話費送的】 她本是讓各個位面攻略者都聞風喪膽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 (馬上閱讀)
180
全球高武之我的系統送錯了
作者 英俊追夢人
穿越的那一刻,蘇北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人,尤其是自己穿越的地方叫地球,有個系統叫穿越武俠系統,這... (馬上閱讀)
180
變成幼龍被女團撿到,我震驚全網
作者 狐狸的粉尾巴
洛風一覺醒來,就被參加戶外節目的女團成員抱在懷裡。 看到這奇怪的動物,女團誤以為是某種蜥蜴。 ...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御靈來自華夏
作者 聰蔥衝
這是一個妖魔詭異橫行,全民御靈的世界。 人人都有機會契約御靈,成為御靈師。 異世武將、文人、劍... (馬上閱讀)
180
我能穿越去修真
作者 西瓜吃葡萄
一顆神祕的石球讓他可以魂穿兩界 修真世界是他修煉的殿堂,華夏典籍是他開門的鑰匙 在異界煉個...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