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超市重返年代

帶著超市重返年代

作者 夭白
更新日期 2023-06-14 11:55

內容簡介

蘇小軟沒想到自已一覺醒來,竟然回到了八十年代。   不僅她回來了,還帶著自已耗費了大半生心血開設的超市也帶過來了。   從此以後,蘇小軟踹渣男滅渣女,帶著全家奔小康。   想要害她大哥的壞女人,統統趕走!   想要斷她二哥前程,那她就遇神殺神,遇魔降魔!   想要毀她三哥幸福,別怪她先把渣女一家子給趕到大西北去!   重活一世,蘇小軟就跟打了雞血似的,越活越自在,越過越勇猛。   等等,這是哪兒來的大帥哥?   蘇小軟小嘴一撅:我只想獨自美麗,不想跟你組CP!   某帥哥笑地賊兮兮:惹了我,卻不想負責,難道你是耍流氓?   蘇小軟瞪眼:……   某帥哥繼續道:我有錢有顏有腹肌,絕不讓你受委屈!   蘇小軟眨眨眼,臉色微紅:就這麼湊和過好像也還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5942
  • 全書字數:1989038字
  • 收藏數:30
  • 訂購數:10893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6-14 11:55

第974章 水木年華番外(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0
Claire
發表時間 2023-07-04 15:12
評分

經典必讀!

維力麵

9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3-06-23 00:20
評分

經典必讀!

金木水火土

問題解決但原因知道了嗎?

8
金木水火土
發表時間 2023-05-09 17:06

困擾讀者的問題, 之前巳發生過, 這次又再發生更嚴重的問題, 而且都在周未, 沒人處理,只能等周一上班, 小編還要多次手動幫忙更新. 希望貴站要查明原因, 從源頭開始解決吧. 不要每幾周又來個周未停擺.

小編收到,也將您的建議轉交給相關單位知悉了。

lulu

907章可以閱讀了。謝謝小編。

7
lulu
發表時間 2023-05-09 15:15

謝謝

金木水火土

限時免費出現了, 謝謝小編!

6
金木水火土
發表時間 2023-05-08 12:00

限時免費出現了, 謝謝小編的秒速回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電競大神暗戀我
作者 戰七少
本書已出《我和榮光都歸你》三年前,帝盟解體,遊戲天才莫北,低調隱退。 三年後,她女扮男裝,埋... (馬上閱讀)
180
南明大丈夫
作者 話淒涼
在屬下眼裡他是英明神武的將軍,在同僚眼裡他是個精明市儈的小地主,在李自成眼裡他是可堪一用的外省... (馬上閱讀)
180
國公府的贅婿
作者 踏浪飄來
一不小心成為了國公府的贅婿,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PS: 純智鬥爭霸文,單女主。 (馬上閱讀)
180
農門辣女:帶著千億空間去逃荒
作者 迦壹
【空間+種田+蘇爽】末世大佬丘小魚,穿成逃荒路上小農女! 飢寒交迫?缺衣少糧?不存在的!她掉...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炮灰她選擇種田
作者 席禎
【選擇種田後,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贏家】 徐茵帶著生活輔助系統,穿進了曾被她負分吐槽過的萬千...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