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羸弱不可欺

美人羸弱不可欺

作者 意千重
更新日期 2023-09-27 12:18

內容簡介

第一次見面,杜清檀被退婚,暴跳如雷,惡狠狠揮出一記左勾拳,然後弱雞身體配不上,暈了……獨孤不求幫忙叫了個醫,報酬是《五種左勾拳的使用方法》。 第二次見面,杜清檀去退婚,楚楚可憐,一言不合就吐血,順順利利掙了百兩金,獨孤不求見者有份抽走五兩金。 第三次見面,杜清檀被逼債,悲憤欲絕,哭兮兮拿出一份“祖傳食療祕方”償債務,獨孤不求急公好義帶頭捐款做保鏢,順便帶走了《散打鞭腿之要領》。 第四次見面,杜清檀被逼婚,凶悍絕情,硬生生把男方逼得無地自容、只求速死以謝天下,獨孤不求兩眼放光毛遂自薦想做入幕之賓。 第五次見面,杜清檀做了官,端莊溫婉,以食醫人,名動天下,只是得了失憶症,忘了故人,獨孤不求弱小無助地爆了杜女官的假面具。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代情緣
  • 本月人氣:4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3229
  • 全書字數:938263字
  • 收藏數:24
  • 訂購數:5760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9-27 12:18

新書《長生從負心開始》已發佈!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lily0919

新書何時上架

3
lily0919
發表時間 2024-04-25 10:05

如標題

我們將去信詢問主站該書授權,如有順利授權將會直接上架分站喔。

Ritardando

無法多筆訂購

2
Ritardando
發表時間 2023-12-01 09:27

這兩天都無法多筆訂購,只能單章訂購;請查核。謝謝!

您好,若有此狀況,要麻煩您寫信至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您將有問題的頁面截圖,並附上帳號、訂單編號、書名及訂購章節等資料,我們會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desireej

1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23-11-15 21:51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逃荒種田:滿級大佬穿成極品長姐
作者 醬油玄珠
末世時代為搶資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對頭都作沒了 再一睜眼竟來到古代 末世大佬變成逃荒難民 ... (馬上閱讀)
180
穿越農家錦鯉小福女
作者 缺無暇
老徐家祖墳冒青煙了! 當了祖母的徐老太太又懷上了! 老當益壯的徐老爺子走路都帶風! 老徐家的兒... (馬上閱讀)
180
女醫傳
作者 蘇芫
  某人:你就是那個出身醫藥世家,爹寵娘護的白七姑娘嗎?   剛穿來的軟萌大力飯桶妹子想了...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餘燼之銃
作者 Andlao
  這是一杯見鬼的維多利亞式奇幻小說。   加一勺蒸汽機,讓那見鬼的科技樹動起來!加一勺愛與憎...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