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2016年度大投票」得獎公告

公告時間 2017-01-20
「2016年度大投票」得獎公告





謝謝大家熱情的投票、提名與分享~~小編愛大家(拋飛吻)~~2016年度作品誕生了!恭喜以下的得獎作品,並恭喜幸運中獎的朋友們^____^(至於作者感言,請諸位靜待起點台灣七週年慶的活動網頁上線XD)

【2016】
【年度最佳男主文】


雪鷹領主
作者:我吃西紅柿

【2016】
【年度最佳女主文】


君九齡
作者:希行

【2016】
【年度最佳新人(男主文】


美食供應商
作者:會做菜的貓

【2016】
【年度最佳新人(女主文】


貧家悍女
作者:如意夕



星巴克隨行杯,得主1名
desireej(會員帳號sav**em**key)


《全職高手》帆布袋,得主2名
葉修款:
擎天漢(會員帳號wcy**18)

張佳樂款:
皇家【星】(會員帳號z17**8)


起點大神「清楓聆心」《舞青蘇》實體書一套,得主2名
菁鶄(會員帳號pan**ols)
晴天(會員帳號Che**j)


起點台灣站上小說,得主5名
羅杰(會員帳號b24**10**)
5566(會員帳號dda**ell@yam.com)
joy(會員帳號joy**ng)
懶牛(會員帳號Ora**e1**5)
小胖(會員帳號qaz**xe**98**54**10**23@gmail.com)


【領獎注意事項】
1.抽獎得獎名單將於2017/1/20(五)公告於活動專區「得獎公告」,與起點台灣粉絲頁,並寄出得獎通知信。贈品得主請於公告後的一週內,回信告知(1)收件人姓名、(2)收件人聯絡電話、(3)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地址限台澎金馬)。得主若無法於回信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收件地址,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2.(承上)起點台灣小說的得主則請於公告後的一週內,回信告知想要的書名+作者名。小說挑選條件為(1)起點台灣站上的已完結作品,(2)小說的全書訂購價格在5萬PO幣以內

3.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