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2014女生館流行文風:希行一枝獨秀,年底新人大走紅

活動時間 2015-01-27 ~ 2015-02-23
2014女生館流行文風:希行一枝獨秀,年底新人大走紅


希行《嬌娘醫經》
吱吱《金陵春》
雲霓《掌家娘子》
絕色清粥《福至農家》
熙禾《食味記》
雙子座堯堯《市井貴女》
微漫《素手醫娘》
青桐穗《大妝》
包子才有餡《蔣四小姐》


      2014年分站女生館可說是希行的天下,《嬌娘醫經》連續十二個月盤踞金讚票榜第一名,和訂購排行榜上前十名,可說是獨一無二的耀眼成績。當然除了希行魅力之外,也與女生館大神或休息或更新不力有關,如吱吱、張廉和坐酌泠泠水都在接近年底時才推出新作,意千重、雨久花和末果更是好久都沒有消息。但曾經和希行爭奪第一寶座的吱吱有了新作《金陵春》,和此次新作頗受好評的雲霓《掌家娘子》,2015年是否還會是一枝獨秀,真說不一定……

      而2014年度女生館最受台灣讀者青睞的仍是種田文以及古代宅鬥文,如絕色清粥《福至農家》熙禾《食味記》雙子座堯堯《市井貴女》等都是其中優秀作品。

      但最值得論之一二的,當屬年底突然爆紅的幾個新人,從微漫《素手醫娘》青桐穗《大妝》,乃至包子才有餡《蔣四小姐》,都是在一個月之內突然爆紅,人氣訂購收藏等等各項數據暴漲的重點作品。從這幾個作品看來,有梗有可看性和更新多,都是她們受歡迎的原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