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讀友俱樂部] 三月讀友俱樂部──奮不顧身往「坑」跳

活動時間 2015-03-01 ~ 2015-03-14
三月讀友俱樂部

奮不顧身往「坑」跳






      想來只要是起點台灣的讀友,都有這樣一段內心的傷痕。跳坑、等坑、守坑都不算什麼,最怕是那種只管挖不管埋的大坑,那真真是坑殺讀者毫不留情。但……就是有些書,明明知道它是坑(或者坑還深),還是奮不顧身往裡跳。究竟~哪些坑書這麼有超群的魅力?哪些作者坑殺讀者成癖你依舊對他死心塌地?

      三月讀友俱樂部,歡迎所有坑友讀友來分享你的跳坑經驗,抽5,000 PO!


【活動時間】3/1~3/14

【活動辦法】
1. 登入或加入起點台灣會員
2. 在本活動專區網頁底下留言分享你的跳坑經驗
(被坑了依舊無悔的好書分享、明知作者愛挖坑,每有新書還是跳、守得大坑見埋平,大坑中有完結的一日?!......眾多被坑的血淚史,好的壞的都歡迎來分享!)
【  範例:
  標題:奮不顧身往坑跳
  留言:蝴蝶藍大大的坑是都會埋沒錯啦,但特愛在填坑過程中調戲讀者,三不五時斷更,更新字數又少,讓跳坑的讀者追得都要流淚了啊~


【讀友俱樂部大獎】隨機抽出5,000  PO x 1名

【得獎公告日期】3/20(五)公告在起點台灣活動專區


【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公布後將不另行寄送得獎通知,5,000 PO幣會在3/20直接匯入得獎者的帳號,贈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若得獎會員在3/20沒有收到贈送PO幣,請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查詢。
2.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3.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