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讀友俱樂部] 五月讀友俱樂部──免費書單你決定!

活動時間 2015-05-01 ~ 2015-05-14
五月讀友俱樂部

免費書單你決定!



每當站上「免費讀」書單更新時,心裡總有些遺憾嗎? (為何不是那本小說……) 每月重點作者的訪問出爐時,有勾起你其他的渴望嗎? (我也想看那位作者的訪問……) 現在!就是起點台灣滿足你心願的時間! 5/14星期四之前,快參加五月讀友俱樂部活動, 在本活動頁下方留言,寫下(1)你想要免費讀的小說(限故事已完結的作品); 寫下(2)你希望我們採訪介紹的作者。不但心願有可能實現,還能再抽5,000 PO幣!


【活動時間】
5/1~5/14


【參加辦法】
1. 登入、或免費加入起點台灣會員
2. 在本活動專區的頁面下方,留言寫下你想要免費讀的小說,以及想要我們採訪的作者
3. 活動留言範例參考:免費讀書單:月關的錦衣夜行
                                  想採訪作者:陳詞懶調



【讀友俱樂部大獎】
5,000 PO幣(隨機抽出,得主一名)


【得獎公告】
5/22(五),公告於起點台灣活動專區, 與起點台灣粉絲團


【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5/22(五)公告。名單公告後將不另行寄送得獎通知, 活動贈品5,000 PO幣將會在5/26直接匯入得獎者的帳號。若得獎會員在5/26沒有收到贈送PO幣,請主動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查詢。

2. 活動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於起點台灣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