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年中慶「勢不兩立PK大戰!」──天才VS廢才

活動時間 2015-06-01 ~ 2015-06-30
起點台灣年中慶

勢不兩立PK大戰!




老鳥VS新人、嫡VS庶、天才VS廢才、寶物VS系統、穿越VS重生!當這些作者、這些原創主題捉對廝殺時,你會選擇誰? 起點台灣年中慶請大家站出來,大聲支持你所選的那一方!五場PK大戰裡, 勝出的那一方都有相對應的小說開放免費閱讀,而免費讀的時間長短,就視留言支持(投票)那一方的人有多少囉~~


本場對決:天才VS廢才

【本場PK懸賞作品】
天才 廢才
 全職高手  凡人修仙傳
蝴蝶藍 忘語



【投票說明】
1.會員可視自己喜好的主題參加PK大戰,最多可投票五次(也就是每個PK主題皆參加,而每一個PK主題只能支持其中一方); 一個會員帳號等同一票,若是同一會員帳號,於同一個PK主題中留言(投票)二次以上,則將以最新一則留言內容為準。

2.五場PK大戰,每場的對戰雙方皆會有所謂的「懸賞作品」,勝出那一方的懸賞作品將會視會員留言(投票)的篇數多寡, 在年中慶結束後,開放不同天數的免費讀期限。

3. PK大戰懸賞作品獎勵方式:
總計勝方累積30則留言(支持)以下,開放免費讀時間一天;
總計勝方累積31~99則留言(支持),開放免費讀時間三天;
總計勝方累積100則留言(支持)以上,開放免費讀時間七天。
(開放免費讀的時間,將於年中慶活動結束後,另行公告)

4.投票範例:只有支持對象是必寫,支持理由、或是推薦小說可寫可不寫。
我支持天才(必寫)
看著天才一飛沖天,神擋殺神、魔擋殺魔才痛快(非必寫)
書展裡的武帝丹神、仙醫妙手、全職高手都不錯,痛快痛快(非必寫)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