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起點台灣6週年慶:推薦小說就打折!

活動時間 2016-02-01 ~ 2016-02-29
起點台灣6週年慶Part II

推薦小說就打折!


被推薦的小說,打折;推薦的書友,抽獎!怎麼想都划算,大家快來參加嘿~~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29


【活動說明】
1. 在活動期間,參加本活動、推薦站上小說的人,即可參加抽獎。抽獎獎項有最新《全職高手》番外實體書,7-11禮券、起點台灣站上贈書、PO幣!

2. 被推薦的小說,則將於4月進行折扣書展。若是小說已完結、並且完結時間在2012年12月31日以前(以小說故事相關的PO文時間為準,例如正文/番外/後記等等;作者完結感言、新書連載宣傳etc與故事內容無關的PO文,不在此列),該書將於4月進行「限時24小時66折」的折扣活動(全書訂購/單章節訂購的折扣皆相同)。

3. (承上)被推薦的小說,完結時間若是晚於上述期限,以及仍在連載中的作品,該書將於4月進行「限時24小時79折」的折扣活動(全書訂購/單章節訂購的折扣皆相同)。


【推薦小說.同步留言說明】
1. 免費註冊,成為起點台灣會員。

2. 在本頁下方參加活動、推薦小說時,第一步請務必於搜尋bar填入想推薦的小說名稱,點選要推薦的小說之後,再繼續填寫下方的「標題」與「內容」欄位。


3. 所推薦的小說留言,將會同步到小說書本頁。





【獎品&得獎公告】
1. 推薦小說抽獎獎品如下:《全職高手》番外實體書x1名,7-11禮券100元x3名、5,000 PO幣x3名、起點台灣站上贈書x5名。得獎名單將於3月11日(五),公告於活動專區「得獎公告」,與起點台灣粉絲頁,並寄出得獎通知信。

2. 實體贈品的得主,請於得獎公告後的7天內,回信/或是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 (qidian_service@popo.tw)告知贈品寄送資訊,逾期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承上)PO幣得主則無須回信/來信,PO幣將於3月18日(五)以前匯至會員帳號中,並再寄出PO 幣匯入通知信。贈品PO幣使用期期至2016年6月17日為止。於起點台灣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22)>> 看全部回應

貓頭鷹
貓頭鷹
發表時間 2016-02-29 20:38

我要推薦《君九齡 》 : 我要推薦《君九齡》

起筆就好 引人入勝!

vivi1314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16-02-25 03:13

我要推薦《女帝的現代生活 》 : 起點台灣6週年慶:推薦小說就打折!

到目前為止都還滿好看的~

血軼
血軼
發表時間 2016-02-19 15:04

我要推薦《從仙俠世界歸來 》 : 我要推薦 <<從仙俠世界歸來>> 推薦小說就打折!

都市文, 爽文, 超強的主角帶你橫掃地球.

心似無聲雨
心似無聲雨
發表時間 2016-02-17 21:51

我要推薦《女媧成長日記 》 : 女媧成長日記:內容太爆笑了

這是現代玄幻文,中外神話的人物陸續出現,太佩服作者的想像力了。推薦+

vivi1314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16-02-14 19:56

我要推薦《帝霸 》 : 起點台灣6週年慶:推薦小說就打折!呵呵..為了打折..

推薦就打折,怎麼會漏了帝覇呢...超好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