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5月小書展「吃貨饞蟲大集合」

活動時間 2016-05-16 ~ 2016-05-31
「吃貨饞蟲大集合」書展Online!



夏天要來了~~可以進行的上山下海、室內戶外活動的選擇變多了,當然需要更多的體力才能好好玩XD!5月小書展推出好吃好喝的美食小說,要滿足大家的閱讀味蕾!5/16(一)~5/31(二),小說通通79折;單章節的購買/或是全書直接訂購,連載中作品/或是已完結小說,通通79折




北宋小廚師
南希北慶





食色滿園
蟈蟈肚





花田喜廚
方樂遠





冰火魔廚
唐家三少





美食攻略
舒寧謝





食味記
熙禾





食仙
神聖智狼





廚娘來啦
容自若





知味記
坐酌泠泠水





怪廚
田十





味香農家
媚眼空空





醫食無憂
月雨流風





異界生活
助理神

李仲道




給力廚娘
方樂遠





妙味
李飄紅樓





重生之
超級食神

離火加農炮




酒娘子
七星草





穿越之
警花變廚娘

依月夜歌




黃金漁場
全金屬彈殼
(5/28~5/31折扣)




百味記
雪妖精01





十全食美
尋找
失落的愛情




異世丹廚
羅敗家子





農家藥膳師
煙雨墨白





食味生香
衛風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未完結作品無法按下「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單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