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8月小書展「為人師表不容易」

活動時間 2016-08-15 ~ 2016-08-31
為人師表不容易



收些好徒弟,認真仔細調教一番,日後可靠的跑腿就有了;但現今為人師表不容易啊不容易,太困難了要說第三次「真的不容易」~~

【第一種不容易:收到理想徒弟不容易】
這年頭不只拜入師門競爭激烈,連收徒弟都激烈!
好苗子人人都想要,想聽人叫聲師父,不但要有火眼金睛、搶先一步發掘好徒弟資質,
還要有手段讓人心甘情願拜入門下,就算高大上的大門派現身搶人,徒弟也一心向我~~

【第二種不容易:哥/姊會的東西太多,到底要收多少徒弟,算清楚不容易】
不小心就比這異世界的人都要強……也只好為人師表一次了,全世界人人都是我徒弟!
偏偏哥/姊會的東西太多,到底要收幾個徒弟好繼承衣缽,一時也弄不清楚(攤手)。

【第三種不容易:想耍耍為師的威風不容易】
明明有高人一等的一技之長,偏偏穿越/重生後的身份不適合, 若不想被當成妖孽宰了,只能曲線救國,曲曲折折的把技術/技巧慢慢的給出去,
沒辦法耍為人師者的威風,只能在幕後低調再低調......(哭)

即日起至8/31(三),單章節/或全書訂購通通79折




史上第一祖師爺
八月飛鷹





美姬妖且閒
袖唐





園藝仙師
翔塵





素手醫娘
微漫





三生道訣
(原名:最強棄少)

鵝是老五




秀色田園
某某寶





重生之最強劍神
天運老貓





名門醫女
希行





龍皇武神
(原:紈褲仙醫)

步征




酒娘子
七星草





明朝好丈夫
上山打老虎額





紅杏泄春光
禾早





風流醫聖
蔡晉





食味記
熙禾





重生之賊行天下
發飆的蝸牛





九全十美
閑聽落花





巫界術士
文抄公




錦玉良田
柚子再飛




劍神重生
天雷豬




杏霖春
坐酌泠泠水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未完結作品無法按下「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單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