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折扣書展] 9月小書展「未來無限」

活動時間 2017-09-15 ~ 2017-09-30
未來‧無限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那麼再過50、100年,地球上的科技將到達什麼樣的高度?

樂觀的想像:「環太平洋」、「EVA 新世際福音戰士」裡的巨大機械人可能成真嗎? 我們能否像「Star Trek 星際爭霸戰」一樣進行星際旅行與探險?會遇到邪惡or友善的外星生物?地心未知的祕密是否終將解開?人類能否打造一個更美好、與大自然和平共存的世界?

悲觀的預測:若真的不幸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地球是會被毀滅or存在?末世裡倖存的人類將團結一心來面對諸如遊戲「Fallout 異塵餘生」的艱難生存環境,或是得面對「The Walking Dead 陰屍路」的險惡人心?

即日起~9/30(六),連載作品或完本小說,本本79折;單章節購買/或者全書一口氣訂購,折扣不變。




修真四萬年

臥牛真人






卡徒

方想






黑暗文明

古羲






星際農場主

虎軀巨震






星際全能女王

正版夷夢






金牌製甲師

一葉無花






星際生存手冊

泊小不






穿越未來之
男人不好當

汝夫人






盾擊

九哼






超時空
黑暗交易網

秒速九光年






吞噬星空

我吃西紅柿






末日領主

想枕頭的瞌睡






星際日常
生活手冊

尤加利






星際女獵人

青稚清之






蟲裔

箬窮途






星際植甲師

狐天八月






廢土崛起

通吃道人.QD






科技制霸

深海碧璽






紅警之
從廢土開始

華麗的虛偽






光腦武尊

晚間八點檔






機戰皇

沉默的糕點






鬥戰狂潮

骷髏精靈






我的女友
是喪屍

黑暗荔枝






星級獵人

陳詞懶調







【其他注意事項】
(1)按下「全書訂購」按鈕後,請稍等片刻等折扣跑完,切勿一再重載網頁;未完結作品無法按下「全書訂購」按鈕,請選擇作品目錄裡的「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2)若會員曾經購買過完本作品的任一章節,則將無法使用書本頁「全書訂購」按鈕來購書;請選擇品目錄裡「本卷多筆訂購」按鈕,或是單章節、單章節的購買。

(3)訂購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只要是正常訂購狀況下發生的問題,起點台灣都會保障會員享受折扣的權益。

(4)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5)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