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區

[強打活動] 起點台灣改版心得大募集

活動時間 2012-12-03 ~ 2012-12-31



                                                               送PO幣!
                                                                                                                                                                                                                    讓鞭子與胡蘿蔔齊飛
  ~起點台灣改版心得大募集~



2012年11月起點台灣大改版,從外在的網頁版面到內部的功能,通通有了不同的面貌。
請老朋友新朋友告訴我們:起點台灣改版後,你最喜歡/欣賞的部分是什麼?期待日後增加/改善的部分,又是什麼!
不論是網站的版面長相、活動訊息的發布方式、與作者互動的功能、會員各項服務……,
請大聲說出「我喜歡/我覺得不錯用的地方是……」,給我們鼓勵、有前進的動力; 再同時說出我希望/我期待日後網站能新增/改進的部分為……」,
讓我們有前進的目標與方向!


【活動方式】
(1) 活動期間:12/3(一)~12/31(一)
(2) 請在本活動頁面下方留言,請提及至少一個你覺得不錯的、網站改版後的變化, 並同時提及至少一個你希望日後能新增或是改善之處。
     字數請控制在300字以內,每個會員帳號不限留言篇數。
(3) 活動贈品為3,000 PO幣,抽獎名額為10人;得獎名單將於1/4(五)公布。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1/4(五)公布於起點台灣活動專區起點台灣粉絲團,並透過會員電子信箱寄送得獎通知信。
(2) 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後14日內匯入得獎者之起點台灣會員帳號中,匯入之後亦將透過會員電子信箱寄送通知信。
(3) 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從PO幣匯入當日開始計算),於站上消費時,系統將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贈品PO幣限得獎本人使用,恕無法轉讓他人;起點台灣會員帳號為免費申請,若是申請會員過程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回應 (0)>> 看全部回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