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國民女神:褚少,心尖寵!

重生國民女神:褚少,心尖寵!

作者 陰陽殿
更新日期 2019-01-29 14:31

內容簡介

《快穿之大佬她又殺瘋了》1v1,爽文,穩定更新中! 顏素是快穿界公認的BUG 對於這位大佬,管理局內部評價不一。 有人說她生性殘暴殺人如麻,有人說她是妲己轉世禍國殃民,有人說她是魅妖現身海王入世,有人說她是扮豬吃虎野心不小,而圖謀的就是主神這個人! 她到哪裡,哪裡就不得安寧。 而現在,她又要去禍害三千小世界了 —— “聽說那位大佬又出山了?我等想休假還沒有機會,大佬事業心都這麼重嗎?” “主神大人近來好像也消失了,莫不是巧合?” “倒也並非巧合!” “哦,有內情?” “我只能透露三個字——火(屠)葬(狗)場,剩下的你們自己想。” 火葬場? 大佬還是主神? 終於又要看到傳說中的神(家)仙(暴)打(現)架(場)的畫面了嗎? 真是期待呢! PS:這是腹黑與腹黑,魔王與魔王的對決,狗糧頻出,殺傷力巨大,請各位客官保護好牙齒和心臟,隨時接受甜蜜暴擊! ==================== 推薦蘇爽寵新文《快穿:炮灰女配,有劇毒》 被傳不近女色的褚總裁晒晒戒指結婚證秀恩愛上了熱搜之後 。 當事人楚棲一臉懵比,她不過領了個證,怎麼老就天下皆知了? 【男主強勢護短,女主腹黑顏高,寵寵寵】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656
  • 全書字數:1254097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1682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1-29 14:31

第1185章 全文完(蘇爽寵新文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在爛尾樓當包租婆
作者 晴空希藍
蕭以婧從無限世界九死一生回到現實世界,並拿到了系統給予的獎勵——一片爛尾樓群! 雖然爛尾樓破...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神醫學霸
作者 錦夜
唯一疼愛她的母親,死在顧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顧家長輩,奪她家產趕她出門;冷血無情的顧家祖母,...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女主駕到
作者 素手摺枝
【絕寵文】 清河郡主顧盛因死了。 她容色冠京華,才名動天下,卻輸在了一個樣樣不如自己的女人... (馬上閱讀)
180
重生醜女翻身:帝少甜寵鑑寶嬌妻
作者 沈君婉
(異能+鑑寶+甜寵+一胎二寶+爽寵文 ) 喬以安重生回到十二年前。 上輩子,她...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名門第一繼承人
作者 烈火狂歌
【校園+娛樂圈】【女主錢夏,男主謝池】校園小公主,億萬繼承者,娛樂圈大亨,第一大導演,通通都是...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