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漢

覆漢

作者 榴彈怕水
更新日期 2021-12-02 10:12

內容簡介

努力聞達於諸侯,以求苟全性命於亂世! 作為一個遺腹子,公孫珣很早就從自己那個號稱穿越者的老孃處獲取了人生指導綱領。然而,跟著歷史大潮隨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他卻發現情況漸漸有些不對了! 這是一個半土著的男人奮鬥在大時代的故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秦漢三國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357
  • 全書字數:3228031字
  • 收藏數:13
  • 訂購數:2049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12-02 10:12

新書已發《黜龍》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遺忘過去

3
遺忘過去
發表時間 2019-09-25 12:23

官渡之戰前
東北鮮卑(搞定元氣大傷無主事人控制3部落) 北邊匈奴(壓制.還控制2部落)
西北羌 (元氣小傷無主事人) 漢中張魯 (投降+趙雲鎮守漢中)
不穩定因素 西北 馬騰、韓遂(1個解兵權1個命他西征)皇甫嵩(頭腦清楚自己跑去教書)
天子(失德自跑) 洛陽董卓舊部(解兵權) 泰山臧霸(戰前沒動作)
世家 河北= 大學.白馬義從.主角威望
關西= 大學.白馬義從.沒有領頭.天子失德自跑.主角關西軍大戰以定才出兵
州牧 幽州 岳父+族弟+公孫大本營 并州族弟 冀州營州雍州 很多跟主角1X年
青州 漢中 關羽 趙雲是忠義之人 涼州無主事的人
重點原本三輔+長安+半涼州 是主角最大弱點因為完成以上事的是變成穩定戰區
奇兵:火攻水功 伏擊 燒糧 襲後 斬首戰術 突襲 斷後
周瑜用斷後(郭嘉用砲灰引關羽反斷後) 曹操(因為徐州戰場失控)用 燒糧(主角知道烏巢之戰有防) 襲後(主角猜曹操大殺招有防)
主角用2次突襲 其他時候用正兵
第一次前期成功後期夏侯破壞
第二次賭2隻騎兵部隊.看破虛實.用白馬義從破聯軍騎兵 拿到小優勢
PS呂布事件 說主角任性 不如說作者任性.覺得呂布應該這樣死

遺忘過去

2
遺忘過去
發表時間 2019-09-19 14:32

這本書個人認為是精品以上好書優點人物智商在線.人設跟史書很像.戰爭畫面有中上.可惜是作者可以早十年把這本書寫出來應該可以封神

cslkk

1
cslkk
發表時間 2018-12-20 20:44
評分

不看可惜!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家後院是唐朝
作者 揹著家的蝸牛
  在打開自家後院的古井以後,李愔的人生自此改變了!   六皇子李愔?二十一世紀宅男李愔... (馬上閱讀)
180
劍動山河
作者 開荒
“你是萬中無一的練劍之才!若隨我習劍,至多一萬載後,汝可為絕代仙王!”   莊無道為賺取外快... (馬上閱讀)
180
帝尊
作者 宅豬
  武道可以通神!武道修煉到神輪的境界,便可以煉就神通,超凡脫俗!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年代:病美人後媽只想鹹魚
作者 暖心月
姜黎是在凹裡村姜家嬌養長大的病美人么女身上醒來的。 原主也實慘:先是被退婚,接著賭氣嫁給二婚... (馬上閱讀)
180
星際盜墓
作者 古劍鋒
  【起點第一編輯組簽約作品】   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神祕?銀河超級大國何以驚天...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