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嬌寵之名門閨香

盛世嬌寵之名門閨香

作者 天泠
更新日期 2022-04-08 13:35

內容簡介

新書上傳:《滿級醫修重回真假千金文》;已完結:《盛寵之嫡女醫妃》、《錦繡醫妃之庶女凰途》。 她是簪纓世家的嫡長女,生而尊貴,天資卓絕,卻被重生堂妹視為了墊腳石,溺水而亡,死得不明不白。 再睜開眼睛,她成了尚書府的痴傻兒端木緋。 重生前,她是天之嬌女,京城明珠。 重生後,她是廢物草包,受盡恥笑辱罵。 當她成為了她,從再次睜眼的那一剎那,她萬丈光芒,風華崛起! 護至親,誅仇人。 舉手間,掌乾坤。 談笑中,定朝局。 從此,尚書府天翻地覆; 從此,大盛朝多了一位人人聞之色變的“小祖宗”。 這一世,她鬥得風聲水起,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身旁總有一個人細心呵護。 原來兩世,她都是那人心口的硃砂痣。 他揹負血海深仇,桀驁不馴,唯獨對她,拿命寵著。 小劇場: 一日,她問他: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他答: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狠狠揍他! 已完結文:《盛寵之嫡女醫妃》,歡迎入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7147
  • 全書字數:5317390字
  • 收藏數:53
  • 訂購數:20915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4-08 13:35

新書上傳:《滿級醫修重回真假千金文》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深琛

4
深琛
發表時間 2022-06-13 22:05
評分

經典必讀!好好看~

Jzo

3
Jzo
發表時間 2021-04-28 00:26
評分

不看可惜!

垃圾

2
垃圾
發表時間 2020-11-13 18:44
評分

經典必讀!

desireej

【第一卷】 059豆沙

1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20-06-30 20:50

好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金粉
作者 青銅穗
好不容易走上人生巔峰的李南風,萬沒想到這一生會突然中斷在晏衡那黑心豎子的手上,醒來後她準備了長... (馬上閱讀)
180
保衛國師大人
作者 風行水雲間
【《保衛國師大人》全三冊實體書已上市,天貓、京東、噹噹全平臺發售。】 以下簡介: 如果他們也有... (馬上閱讀)
180
似錦
作者 冬天的柳葉
(已出版簡體、繁體)人都說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兒,可惜被安國公府摘走了這朵鮮花。然而姜似出... (馬上閱讀)
180
家族修仙:廢土靈植夫
作者 凌雲木木木木
靈氣枯竭,魔息縱橫。 昔日燦爛輝煌的古老修仙文明,悉數化作廢墟。 災難來臨前夕,偏僻小族靈植夫...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