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莊園主

山村莊園主

作者 若忘書
更新日期 2019-10-01 13:20

內容簡介

(新書《重生七九:從生產隊開始》已發佈) 當肚子裡有了一顆珠子是什麼感覺? 劉富貴覺得自己好像是在懷孕,可惜卻生不出哪吒。 幸運之門已開啟,收穫不止小確幸。因為,咱是玩水的祖宗。 萌寵共野趣一色,種植與養殖雙飛。閒了,招貓逗狗品美食。 小小山村莊園主,山村生活樂逍遙。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0599
  • 全書字數:3157208字
  • 收藏數:36
  • 訂購數:4619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9-10-01 13:20

1129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你好我好

【正文卷】 624 得到認可

1
你好我好
發表時間 2019-04-27 23:57

本書是種田文的基本模式,加上一些流行的奶爸文。一本書開寫前,作者都需要先完成架構設定,其中男女主角的設定尤為重點。個人認為此本書在這部分似乎有些瑕疵。第一,男主角設定是三流大學畢業的,縱然是三流大學,依他家的條件,絕對是憑學習成績考上的,而且暑假和平日還要在就讀城市打工,應該算得上是走出山溝、見過世面。可是作者寫得那個感覺,似乎對不上他的設定。第二,女主角設定是即將博士畢業,那兩人年紀差,至少是女大三、抱金磚。女主角年齡較大的設定是沒問題,但是依照中國人的習慣,雙方家中長輩絕對會問一下。這部分好像完全沒寫。第三,女主角設定似乎是歷史考古方面的博士,為什麼就會比大學畢業的男主角更懂管理?總要寫得稍為圓通一點嘛,譬如大學四年暑假都在親友的公司裡打工。另外有個額外的不明白,研一的學生需要實習嗎?把程露設定成大四生,是否更合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都市超級醫聖
作者 斷橋殘雪
財法侶地,修行其實是一項非常耗錢的奢侈運動。 無意中得到傳說中修道,煉丹,醫藥學家葛洪的傳承,... (馬上閱讀)
180
棄婦當家:帶著福寶去種田
作者 巔峰小雨
簡介:【穿書+悍妻+萌寶+種田+甜寵】 醫學大佬沈螢兒穿書了,兒子是未來的滅世大魔王... (馬上閱讀)
180
宇宙最強礦工
作者 瘋神狂想
發新書了:重返80:從黃大仙開始致富。 得隋侯之珠,遍觀古今技藝,識寶造寶,傳承文明。 只... (馬上閱讀)
180
天庭特招臨時工
作者 黑色仙火
  “老天爺!求求你給我一份工作吧!!”   對著夜空許下這個願望後,許默就稀裡糊塗地被... (馬上閱讀)
180
繼承兩萬億
作者 俠想
白小升,一個平凡打工族,繼承了兩萬億世界級大財團! 按遺囑,他要從底層做起,來一次職位升級之旅...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