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制卡師

超神制卡師

作者 零下九十度
更新日期 2023-05-08 17:30

內容簡介

這是一隻程序員在異世界‘刻光盤’的故事。 PS:新書書友群(783084289) PS:新書《天魔能有什麼壞心思》發佈!!!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高武世界
  • 本月人氣:5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8193
  • 全書字數:3403248字
  • 收藏數:69
  • 訂購數:13598
  • 書評數:6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5-08 17:30

新書《科研製卡師》發佈!!!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飄飄游

6
飄飄游
發表時間 2020-01-31 20:23
評分

值得推薦!

加減看.

個人 扣1星 主要是因為 沒有主線.
還有主角 搞笑 耍賤 要適可而止. ( 過之而不及

白色蛋塔

5
白色蛋塔
發表時間 2020-01-29 14:55
評分

經典必讀!

wind

4
wind
發表時間 2019-04-08 16:52

兩小時更新一次,都快5點了還沒有更新?

小編看到的時候已是和主站一樣章回了

杜漸防微

【正文卷】 第二章 神奇的制卡

3
杜漸防微
發表時間 2018-11-17 11:44

早上看到一則新聞,說是遊戲公司要重製經典即時戰略遊戲"終極動員令及紅色警戒"。
現在看到一星能量卡,想當然還會有二星、三星…,這是要重製"卡徒"的節奏嗎?

timspace

回樓下

2
timspace
發表時間 2018-11-17 00:51

我看到57章,對你的問題我看書的當下是自己腦補的,腦中回應了一句:「作者你還沒細部描述一般人的制卡過程(平庸型或天才型),讀者是看得懂嗎?」
我是從開始用軟體開發(封裝字眼),到後來用積體電路(層疊字眼),來架構作者的寫作思路,卡片是黑盒子,描繪過程是軟體加硬體的組合,讓卡片溝通作者小說中的法則,產生出不同的功能(自然系,機械系...),而這裡目前主角的開掛(黑貓磨完牙後XD),是所見即所得,他的原卡可以直接拆解黑盒子,看到底層構造(如手機晶片直接一層一層拆給你看,而小說世界是畫來畫去就可以製造手機晶片或是運行遊戲軟體)。可是當其他人解開主角的加密卡片時,似乎也是可以有方法可以直視層疊構造。就看作者的行文架構了,不過,你的問題會出現,我是不太意外,因為我看的時候也是愣了一下,但沒要求太多,書也才開始,就跳過了,至於未來本書的品質就看作者君的努力了。Google 積體電路 堆疊,看圖片或網頁,應該就能直觀了,以上是我腦補的部分,不代表作者立場。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的基因無限進化
作者 青空洗雨
科技與超凡並存的世界,魔獸肆虐,萬族征戰,異化頻起,危機四伏。好在人族在十六歲到十八歲期間有機... (馬上閱讀)
180
武布天下
作者 十年雪落
  “一灘爛泥,也可以面對浩瀚的天空,站在最高處的石頭,就是星辰!”  苦苦修煉卻仍被人評價為... (馬上閱讀)
180
人生模擬:從養豬開始
作者 鴛相
新書《導演不一般》已經發布。 一零年三月二號,你帶著十五萬塊錢回到老家,你打算養豬,雖然現在豬... (馬上閱讀)
180
甲武聖徒
作者 石三
  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平民少年的奮鬥,在森嚴的階層等級制度中的掙扎。他如何打破完美... (馬上閱讀)
180
我的魅力只對壞女人有效
作者 打死不鴿
業餘黑客蕭白在網遊《真靈大陸》中給自己寫了個定向魅力修改器,只對膚白貌美、修為強大的正道仙子有...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