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妃傾城

琴妃傾城

作者 荢璇
更新日期 2019-07-08 17:36

內容簡介

  【本文一對一,非重生,非穿越,男強女強】   天和王朝一千三百零四年,群雄起,天下五分:君臨、天啟、大燕、商兀、禾術。本文故事背景為天下五分百年之後。   【分隔符】   十年前,天啟皇權變,只留下年方六歲的傾城公主。天啟異姓鎮北王繼任皇權,許傾城公主太子妃之位。一年後,傾城公主因與大將軍之女發生爭執,被皇后以德行有失之名遣往城南寒山寺,名曰修身養性。然半年時間不到,一場大火便將寒山寺燒為灰燼,傾城公主自此下落不明。   九年後,公主歸來,身著一襲紅衣,懷抱一把被燒去一角的七絃琴,傾城之貌,冷清之顏。   一紙詔書,遠嫁君臨和親。許她一生榮寵的太子卻對此視而不見。   【分隔符】   君臨攝政王,君臨戰神,傳聞他一雙赤眸,如妖邪轉世。   戰事大捷,天啟送來和親公主,君臨除年輕的帝王便只剩這一位皇族,和親之事自是落到他頭上。   天啟,乃是天和王朝後裔,而傾城公主作為天和王朝最後的血脈,是真正的金枝玉葉。世人得知這般人兒要嫁與食人王爺,皆嘆可惜。果然大婚當日,新郎拜堂之後便不見蹤影,新娘被遣入攝政王府最冷清的小院,旁人笑話,卻不知這是她心之所願。   【分隔符】   世人只知傾城公主傾國傾城面容清冷從不露笑顏。   世人也知萬毒谷谷主一手琴訣使得出神入化,武功高深莫測心狠手辣,凡見過她出手的都已是死人。   卻不知,她便是她。   嫁入君臨,是被動,卻也是她自己的意願。   【分隔符】   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百年前天和王朝破滅,天下一分為五,百年後的今天,五國天下終要一統。   他一雙赤眸,世人敬而遠之,卻不知終有一日對一人上心,便是生生世世。   她冷心冷情,然一旦將一人放在心上必是一心一意。   他要天下,她以全力助他。   他要天下,卻只為護她一世安然。   【本文純屬虛構】   推薦荢璇完結文《玄醫影后》,都市異能。   荢璇目前唯一讀者群:<璇傢俱樂部>群號:301415054,入群敲門磚:荢璇筆下任意人物名。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70
  • 全書字數:1492898字
  • 收藏數:0
  • 訂購數:335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7-08 17:36

第124章 天下一統,君臨天下(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