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火鳳凰開始的特種兵

從火鳳凰開始的特種兵

作者 燕草
更新日期 2021-02-14 18:00

內容簡介

【暴爽暢銷新書】看(特種兵之火鳳凰)的張陸,穿越到了我是特種兵系列的世界中,並且獲得了種子融合系統。 融合光合感應技能:通過光線鎖定目標,凡是有陽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線,對射擊有輔助作用,將宿主的射擊精準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楊柳種子能力,擁有楊柳的柔韌性,在特種兵格鬥術方面,將擁有自然的優勢,融合仙人掌種子的能力,鎖定身體水分,任何惡劣的環境,來去自如,在特種兵極限越野方面將會得天獨厚…… 何晨光:你火星來的嗎?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軍旅生涯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6914
  • 全書字數:6065788字
  • 收藏數:18
  • 訂購數:5194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2-14 18:00

第2950章打破生命密碼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黑皮文

被屏蔽了嗎停更了嗎...

4
黑皮文
發表時間 2021-03-07 19:20

如題 麻煩大大問一下好嗎..謝謝

此書在主站沒有被屏蔽喔,小編會寫信問一下更新狀況。

3/15 負責的編輯已經去找作者但暫時沒有聯繫上,如有聯繫上會勸作者進行更新。

members

【2】 第49章意不意外?

3
members
發表時間 2021-02-20 19:45

真的很意外,

不是已經進入石墨粉範圍之內了武直上面的還能跟地面追擊中的隊伍聯絡嗎?

members

【2】 第44章安然的計劃,誘敵出洞

2
members
發表時間 2021-02-20 19:29

看到這裡基本上都可以確定這又是一個去年初網站更新換代時被變更書號同時倒V的作品了。

柳青衣

沒目錄

1
柳青衣
發表時間 2019-10-29 21:18

看不到章節,請小編大大處理一下

小編看到的時候,目錄已經出現囉。

因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可參考公告「部分作品無法正常顯示目錄說明」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52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劇透紅樓,黛玉心態崩了
作者 煙雨織輕愁
現代外科大夫,穿越成紅樓庶子環三爺。   初見黛玉。   賈環:“林姐姐,大臉寶見到你,肯定會... (馬上閱讀)
180
真武世界
作者 蠶繭裡的牛
  捲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巔峰強者的一場浩劫,人皇與他的對手最終一戰,打碎了深淵世界,曾經封鎮深淵... (馬上閱讀)
180
武極天下
作者 蠶繭裡的牛
  一個夢想進入武府聖地的普通少年,立志追求極致武學。   然而面對競爭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學姐會魔法
作者 榮小榮
這是一個科學和魔法並存的世界。 這裡有人追求強大的魔法,也有人尋求永恆的真理。 異世穿越而... (馬上閱讀)
180
我有一個遊戲分身
作者 這個釣魚佬
厚土星青年寧石無意間下載了一個叫《諸世紀》的手遊。 “嘀!分身創建完畢!” 寧石獲得了一個遊戲...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