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是病嬌得寵著

爺是病嬌得寵著

作者 顧南西
更新日期 2020-04-30 16:45

內容簡介

出版名:罐裝江先生 父親總是說,徐紡,你怎麼不去死呢。因為她6號染色體排列異常,不會餓不會痛。 蕭軼博士卻常說:徐紡,你是基因醫學的傳奇。因為她的視力聽力是正常人類的二十一倍,奔跑、彈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與自愈能力高達八十四倍。 周邊的人總是說:徐紡啊,她就是個怪物。她能上天,能下水,體溫只有二十度,生氣時瞳孔會變紅。 只有江織說:阿紡,原來你吃了雞蛋會醉啊,那我餵你吃雞蛋好不好?你醉了就答應嫁給我行不行? 江織是誰? 他是帝都的第一病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 。 都說,見過江織,世上再無美人。 周徐紡只說:他是我的江美人。 後來他們在一起了,周徐紡總是擔心一件事:“我們以後的孩子會是什麼樣的?會健康嗎?” 江織纏著她:“什麼樣的都無所謂。” “我會不會生一顆蛋?”畢竟,她和魚一樣,能在水裡呼吸,生個蛋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了。 江織就會耐心地哄她:“我江織的種,就算是顆蛋,也是世上最金貴的蛋,阿紡,你儘管生,我給我們的蛋造個金窩,綾羅綢緞地孵著,讓它做世上最幸福的富二蛋。” (圍脖瀟湘書院顧南西)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366
  • 全書字數:1569827字
  • 收藏數:12
  • 訂購數:1831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4-30 16:45

新書:他從地獄裡來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女主人設......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3-19 22:01

文筆流暢 好看, 就是女主的人設有點太聖母了,在幼時很多對女主的不公和一切傷害都沒讓女主在心理和三觀上有所歪曲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對待壞人 雖然有原則 不殺人命,可也太小大小鬧了 ,只會打人 ....我覺得很OOXX 三觀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正的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電競大神暗戀我
作者 戰七少
本書已出《我和榮光都歸你》三年前,帝盟解體,遊戲天才莫北,低調隱退。 三年後,她女扮男裝,埋... (馬上閱讀)
180
我只能和S級女神談戀愛
作者 唐小蝦
平凡大學生沈顧在發現成為“備胎”後,獲得系統逐步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 書友群:290609...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師父很多
作者 閻ZK
江湖紛爭,大爭之世。    大秦人的老大拎著陌刀,抽得天下鼻青臉腫,江湖裡的老不死蹲在山... (馬上閱讀)
180
逐道在諸天
作者 新海月1
漫漫諸天,問道長生。 已確定世界:笑傲、倩女幽魂、封神西遊…… 新書《國王》來襲,歡迎入坑。 ...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名媛我最大
作者 MS芙子
  短命豪門暴發女蘇子曾,重生了。   重生後,富商老爸還沒改遺囑,   竹馬未婚夫身旁的小三...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