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罈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罈

作者 槿年陌雪
更新日期 2019-10-30 22:02

內容簡介

一入宮門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這朱牆之內安度餘生。 可事總與願違,那位風姿無雙的帝王,偏偏就認定了她,想方設法地要在她的餘生中爭一席之位。 “方才宴會上有人盯著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罈。 “敬酒的時候看著對方,是禮節。”姜綰芸扶額,不想與這隻醋罈爭論。 “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雙鳳目瞬間溢滿委屈,“咱們說好的,你此生只愛朕一人!” 姜綰芸:“…” 外人皆以為瑜國的皇帝陛下高傲冷情、殺伐果斷,只有姜綰芸知道,這傢伙極易吃醋,且黏人愛撒嬌! 新書《王爺是朵黑心蓮,得寵著》已開,歡迎入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890
  • 全書字數:2168761字
  • 收藏數:10
  • 訂購數:1245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9-10-30 22:02

番外 兄友弟恭7(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貴婦人

沒辦法看完整目錄

1
貴婦人
發表時間 2019-08-16 18:31

請問為什麼沒辦法看完整目錄

為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

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至於被屏蔽作品中尚未訂購的章節,則需等到作品解封、目錄能正常顯示後才能訂購。

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體諒,並祈禱這一波的淨網行動,能早日結束。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隱婚,天降鉅富老公!
作者 蘇蘇蘇如意
蘇貝打死也不會想到,臨時抓了個“司機”結婚,抓到的竟然是堂堂陸氏集團的掌權人陸赫霆。 婚後,她... (馬上閱讀)
180
良夫空間有點田
作者 雲沐晴
【全本】本文獲15年年終盤點創新小說第二名,歡迎入坑。 【金國史書記載:商界傳奇墨家悍妃米氏...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嬌軟女配在異世空間囤貨
作者 鯊魚數星星
穿成異世文只登場三章的炮灰女配是什麼體驗?虞煙表示真不想知道。好在及時拿回空間,還能改寫結局。... (馬上閱讀)
180
星際大頭條
作者 沐水遊
【官方提示:這不是娛樂圈文!不是娛樂圈文!不是娛樂圈文!】 林伊穿越星際,明明抽到的是一手爛...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