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家的騎士

DC家的騎士

作者 英雄騎士
更新日期 2022-06-01 10:44

內容簡介

當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時,他的內心是崩潰的,這是一個比漫威還要險惡萬分的世界啊! 不過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統給力,讓柯文感覺自己能夠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裡活下去。 超人徒手碎星,沒關係,假面騎士E總表示自己也能做到。 閃電俠超光速奔跑,額,這個好像打不過。沒事,出來吧ghost眼魂,閃電俠,把你的英雄之力借給我吧。 獲得閃電俠眼魂,【極速的奔跑者,扭轉時空的偉力】。 夜翼:道理我都懂,可為什麼你每次變身都會有音效? 柯文: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蝙蝠俠:道理我都懂,可你能解釋下為什麼你不變身也能徒手揍氪星人是什麼原理嗎? 柯文:這個是祕密~ 群號:868887953 前二十章亂入了一些其他東西,後面沒有了,還是主打假面騎士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衍生同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303
  • 全書字數:4915330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3973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6-01 10:44

新書:《從特利伽開始穿越諸天》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pottylee

主站已至第8卷第19章,分站卻無同步更新,煩請處理狀況,謝謝

1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20-01-10 01:04

主站已至第8卷第19章,分站卻無同步更新,煩請處理狀況,謝謝

小編看到時已經更到第8卷第19章囉,請再看看!
分站與主站非同步更新,會晚約2個小時更進章回喔~
但目前因全站更新量龐大,需要多一點時間作業,請您稍等哦。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真沒想當訓練家啊
作者 北川南海
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 得文公司董事會、彩虹火箭隊締造者、逆屬性大師、世界錦標賽冠軍…… ... (馬上閱讀)
180
從紫羅蘭開始的無限穿越
作者 悠哉日常大王
開局撿到薇爾莉特?跟著葦名一心學習葦名劍法?在大表哥裡怒K邁狗?幫助承太郎暴打神父?在赤紅之瞳... (馬上閱讀)
180
東京隨意人生
作者 養了一隻鴿子
渡邊時常感到憂傷——為他自己那過分的帥氣 【佐倉桑,你覺得人生是什麼呢?】 【所以,水瀨祈桑,... (馬上閱讀)
180
柯南之我只是想找份工作啊
作者 幕後嘿爪
新書已發,《我只是想玩個遊戲啊》,歡迎閱讀 【這是本柯南同人】 自打江琦接受任務後一年都在找工... (馬上閱讀)
180
武當派
作者 白馬出淤泥
據考證,歷史上的武當派祖師張三丰張君寶和少林沒什麼關係,師父也不是覺遠大師。 公元1281年,...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