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家的騎士

DC家的騎士

作者 英雄騎士
更新日期 2022-06-01 10:44

內容簡介

當柯文知道自己穿越的是DC世界時,他的內心是崩潰的,這是一個比漫威還要險惡萬分的世界啊! 不過好在自己的金手指系統給力,讓柯文感覺自己能夠在神仙打架的DC世界裡活下去。 超人徒手碎星,沒關係,假面騎士E總表示自己也能做到。 閃電俠超光速奔跑,額,這個好像打不過。沒事,出來吧ghost眼魂,閃電俠,把你的英雄之力借給我吧。 獲得閃電俠眼魂,【極速的奔跑者,扭轉時空的偉力】。 夜翼:道理我都懂,可為什麼你每次變身都會有音效? 柯文: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蝙蝠俠:道理我都懂,可你能解釋下為什麼你不變身也能徒手揍氪星人是什麼原理嗎? 柯文:這個是祕密~ 群號:868887953 前二十章亂入了一些其他東西,後面沒有了,還是主打假面騎士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衍生同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303
  • 全書字數:4915330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3973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6-01 10:44

新書:《從特利伽開始穿越諸天》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pottylee

主站已至第8卷第19章,分站卻無同步更新,煩請處理狀況,謝謝

1
spottylee
發表時間 2020-01-10 01:04

主站已至第8卷第19章,分站卻無同步更新,煩請處理狀況,謝謝

小編看到時已經更到第8卷第19章囉,請再看看!
分站與主站非同步更新,會晚約2個小時更進章回喔~
但目前因全站更新量龐大,需要多一點時間作業,請您稍等哦。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真沒想當訓練家啊
作者 北川南海
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 得文公司董事會、彩虹火箭隊締造者、逆屬性大師、世界錦標賽冠軍…… ... (馬上閱讀)
180
名偵探世界的警探
作者 壬生若夢
唐澤:偵探只能跟隨犯人的腳步去抓住對方,而我卻能依靠知識預見未來,阻止案件! 柯南:看來我需... (馬上閱讀)
180
娛樂:全網求我出道
作者 君莫問曾經
【穿越+文娛+音樂+影視+綜藝+文抄公+娛樂帝國】   蘇雲穿越平行世界,坐在湖邊彈唱好幾首... (馬上閱讀)
180
娛樂:我捐千億被曝光,全民淚崩
作者 過浮雲
蘇晨穿越平行世界,綁定“捐獻成神系統”,成了圈內最窮頂流。 他半年內創作的六首歌,首首火遍全網... (馬上閱讀)
180
這個明星太招人喜歡
作者 畫蝶舞
開局就是地獄模式? 身為武替、街舞愛好者的林藝剛穿藍星就讓火速救場華夏潮音大賽。 結果一開口...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