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之棄婦也悠閒

空間之棄婦也悠閒

作者 晴善
更新日期 2019-11-12 21:10

內容簡介

一朝穿越成棄婦,葉微涼看著空蕩蕩的屋子,不禁啞然失笑。雖說,此微涼,非彼微涼。可是有著原身的記憶,葉微涼覺得她們兩個人,真是一對兒“倒黴蛋”。 本文是一個現代女,手握空間,立志在古代當一個資深米蟲的故事。 本文不是教科書,有些事不必較真兒,就當君日行一善。謝謝! 新書:【金良玉】已經通過審核,歡迎喜歡的寶們收藏。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2530
  • 全書字數:1201042字
  • 收藏數:26
  • 訂購數:9286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19-11-12 21:10

第593章大結局(終章)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一枝花

3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2-08-23 00:05
評分

經典必讀!

Janice

2
Janice
發表時間 2019-12-30 12:21

286章沒有完,尾部漏了一段,與287接不起來,請幫忙補一下吧。

您好,因分站於 12 月 2 日上午 10:00 起,停止與起點主站作品的同步更新,
故小編暫時無法更新進286章的內文
還需等重新開放後才能再次更新,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詳請見【重要公告】全站作品暫時停止同步更新:
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58

nightperson

男主角和女配設定實在……

1
nightperson
發表時間 2019-12-13 21:31

若果我沒算錯,男主角和女配應該是相戀8年了吧?8年女配演技精湛,都沒露出本性,卻嫁入沈家不足一個月就原形畢露?男主從商精明,卻可8年都看不清女配的本質?8年的相戀,不惜跟父親對抗,也要把女配迎入沈家,可不足一個月,就開始移情別戀?誰會相信這樣的男主情比金堅並相信自己以後是他的唯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越我成了已婚農婦
作者 米米幾時有
【種田養崽崽的後孃文】 上輩子想要個孩子都難,這輩子剛穿過來就送了三個蘿蔔頭,還撿了個添頭。 ... (馬上閱讀)
180
重生空間之女配悠然
作者 婔姿珏然
  她夾在狹縫裡求生,還能好好玩耍麼?   她絕壁要活出逍遙悠然之態……   只是黑化的B...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作者 秋回
推書《年代團寵小神醫》,好看!!! 空間吊墜被騙走,異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親人拋棄她..... (馬上閱讀)
180
魅醫傾城
作者 相思梓
【正文已完結】君慕顏前世活的辛苦,死的淒涼。 重活一世,她身邊多了個冷麵萌寶。 “小寶,那個想...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