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先生的黑月光

喬先生的黑月光

作者 姒錦
更新日期 2020-09-07 15:50

內容簡介

  在小夥伴眼裡,池月是個異類。   經常翹課,不掛科。   來自窮困地區,不缺錢。   長著校花級的臉,不談戀愛。   賺了很多錢,不拔一毛。   在喬先生眼裡,池月其實…是個神經病。   ☆★☆★   日常一:   兩人出門。   喬先生扔給池月一個口罩。   池月:今天有霾?   喬先生:我怕忍不住在大街上親你。   ☆★☆★   日常二:   只要池月生氣,喬先生就買東西給她。   池月:在你眼裡,我就是那麼物質的女人?   喬先生:當然不是。   他淡定的把一個限量版包包送給了保潔阿姨。   後來,池月看到保潔阿姨拿它背菜,心如刀割。   ……   ☆★☆★☆★☆★☆★☆★☆   強烈推薦姒錦完結文。   現代:《慕川向晚》《史上第一寵婚》《步步驚婚》《唯願此生不負你》《溺愛成癮》   古代:《且把年華贈天下》《孤王寡女》《汴京小醫娘》《長門好細腰》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婚戀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49
  • 全書字數:1172355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8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9-07 15:50

古言新書《錦衣玉令》來啦,求關注收藏!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咖哩好吃

3
咖哩好吃
發表時間 2024-03-18 09:35
評分

經典必讀!

咖哩好吃

【三分生】 052 來找碴的?

2
咖哩好吃
發表時間 2024-03-18 09:32

為什麼現在都流行討人厭男主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3-21 14:48
評分

尚可一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八零團寵小神醫
作者 李慢慢
【新書《不努力種田就要和相公繼承皇位了》已發,強烈推薦!】擁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醫生葉琳琅... (馬上閱讀)
180
我在異世做天師
作者 慕凌彬
本文無cp 林月沉是穿越者,和其他穿越者不同的是她是一個雙重人格穿越者,在主人格作死把自己玩...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在詭異世界乘風破浪
作者 慕凌彬
末世最強精神系異能者喬安重生了,一重生就面臨著男友劈腿白富美 ,家裡負債五百萬,找工作碰壁,舍... (馬上閱讀)
180
千金歸來
作者 shisanchun
  重生了,這一生,我不要再做受人擺佈的公主,我要做掌控自己命運的女王!   所有害我的... (馬上閱讀)
180
喜上眉頭
作者 非10
——新書《長安好》正在連載中—— 大靖朝一夫一妻典範,被譽為佳話的帝后,死後齊齊重生了。...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