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女廚神

修仙女廚神

作者 紳士欺詐師
更新日期 2019-09-05 21:08

內容簡介

  作為凡人的琉璃願望是學做美味的菜,吃遍天下!   作為修仙的琉璃則表示條件這麼好,不做廚子太浪費。   作為琉璃的恩師國寶級煉丹師玄火則表示自從收了徒弟,原來丹藥也是可以有口味的區分。就是徒弟更喜歡做菜。   作為琉璃的掌門玄羽則表示,門下弟子這麼優秀的資質,做飯什麼太浪費了。當琉璃亮出大刀的時候,玄羽立馬改口,雖然喜歡做菜,但是戰鬥力爆表。   作為琉璃未來的伴侶南宮問天則表示自己美色在前,居然沒有做菜有魅力,好想把她做菜的工具全部冰成渣,當琉璃拿出色香味靈力俱全的飯菜,南宮問天表示,媳婦太貼心真的很好。   琉璃作為凡人富豪家的外室女,從穿越的第一天就定好了當廚孃的宏偉願望。奈何這是修仙的世界,意外得到一塊玄石,準備集齊金木水火土召喚自己的小天地,卻當大功告成的時候發現被自己當作儲物超大空間的母親遺物玉佩是成熟的小天地,還有各種靈草,心塞沒愛,從門派試煉地撿回當燒火靈寵的紅蛇,居然是上古變異超級神獸血龍。且看琉璃如何一點點邊開心的做飯邊提升修為,登上那無上大道。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現代修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5466
  • 全書字數:1029480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2330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9-05 21:08

感恩有你們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維力麵

生氣

2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11-23 10:06

都十點了還沒開始,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不定時的查看,免費讀開始了沒,延遲快一天,那結束是否也延遲。

您好,因主站免費讀設定系統發生異常,目前正在緊急調整中,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更新:免費讀已恢復。若仍有問題,請再反映給小編,謝謝。

維力麵

1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11-22 18:30

ㄡ碰到這種情形,開始免費閱讀時間到了,卻無法閱讀,但結束時却非常準時,非常無語。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遷徙後,我修仙了
作者 鳳憂
女主獨自美麗,無CP~ 木青草,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平行時空,成為木家四房的小閨女。因為乾旱,隨家... (馬上閱讀)
180
穿到遠古部落種田搞基建
作者 柳香橙
新書《讀心滿朝文武后,我只吃億點點瓜》,歡迎大家品鑑! 長夏在部落是個異類—— 她不打扮不... (馬上閱讀)
180
我在末世種個田
作者 愛吃的棉花糖
重回十年前,距離巨型風暴還有兩個月,靜姝開始修建自己的堡壘,養一些頻臨滅絕的雞鴨魚,種一點未來... (馬上閱讀)
180
穿回年代當老祖宗
作者 月落青竹
【年代+爽文+輩分大+系統+空間物資】 新書敲門磚:《穿成年代文裡的團寵姑奶奶》 活了二十... (馬上閱讀)
180
警告!團寵小奶包她糖分超標!
作者 顏蔓蔓
【反派爸爸認不出我是他親閨女系列!】上輩子因親爸得罪惡毒男配。 橙橙成了惡毒男配復仇的棋子。...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