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年代之空間有點田

八十年代之空間有點田

作者 列無暇
更新日期 2019-09-05 05:15

內容簡介

秦凝前一世吃了虧,這一世再不軟弱, 親爹使壞她都坑,親奶奶欺負她都砍。 重生七十年代,沒吃沒喝不擔心,她有空間; 遇上各類極品,鬥智鬥勇不害怕,她有膽量: 她往致富路上一氣狂奔,就想當農村白富美; 只是,撞上一位腹黑的帥哥哥,她有點犯愁。 初見。 帥哥哥一副斯文模樣,低聲跟她說了一句話。 秦妹子沒聽清:一個大男人,說話不能大聲一點? 誰知帥哥哥當著所有人面大聲喊:老子喜歡你! 《從前書信慢,車馬遠,一生只愛一人》篇 帥哥哥:我真的喜歡你。 秦妹子:我也喜歡自己。 “我每天給你寫一封信,你就能對我瞭解多些。” “我看,那樣的話,我會對郵遞員瞭解的多些。” “你喜歡什麼,告訴我,回頭買了給你寄來。” “我喜歡……買地。” “什麼地?” “你能走得死心塌地。” “……!” 《唯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篇 帥哥哥:你的理想是什麼? 秦妹子:混吃等死發大財算不算? “只是這樣?” “這樣就好。你呢?” “我的理想是,你。”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篇 帥哥哥:現在的人啊,都不會寫信了。 秦妹子:所以呢,你也不寫信了? “我有啊,昨天我給你寫信。” “在哪?” “你看你的嗶嗶機!” 秦妹子拿出剛買的時髦小匣子:“老婆,我愛你。”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822
  • 全書字數:1635132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1724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19-09-05 05:15

番外:十年後(這才是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8-29 23:44
評分

尚可一讀!

皮

【第一卷】 第054章 扯淡的不計報酬

1
發表時間 2020-01-27 21:25

1/27-1/29的17點開始及結束不是免費48小時嗎?怎麼扣$才能看

經查詢,1/27-1/29 當期免費讀書單,疑因授權方設定失誤,無法提供免費閱讀。
我們會向授權方反映這個問題,並爭取是否同一批書單能再次開放免費讀。
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八零靠吃瓜致富
作者 尹家老六
佟瑤沒想到買個奶茶還能在大晴天被雷劈了,一睜眼穿越成了80年代,未來世界頂流醫生的作妖精小媳婦... (馬上閱讀)
180
夫妻重生1977結婚前
作者 萱墨寶貝
農村老奶奶重回結婚前,舍不下孝順的兒女,不得不改造脾氣暴躁.愚孝.但著實疼孩子的丈夫。農村老爺... (馬上閱讀)
180
盛寵七七
作者 婉清豆豆
婉婉開新書了,新書類型比較特別,《呆萌寫手紀事》順便求個推薦票,謝謝支持,麼麼噠 ――――――... (馬上閱讀)
180
美食供應商
作者 會做菜的貓
“在遙遠的東方,存在著一個數次拒絕了米其林三星評價的奇怪小店。 那裡價格昂貴,一碗配湯...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