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全能網紅

穿越全能網紅

作者 佟言
更新日期 2020-06-08 00:41

內容簡介

劉嫚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穿前身無分文,穿後依然為錢所困,為了生計,她從網紅做起,倒賣商品、晒晒貓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藝,一不留神,成為全能巨星。 新書《穿越全能學霸》同步連載中~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娛樂明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8666
  • 全書字數:2539438字
  • 收藏數:52
  • 訂購數:28613
  • 書評數:9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6-08 00:41

完結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9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9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4-17 06:00
評分

經典必讀!

亮亮

8
亮亮
發表時間 2020-10-05 20:42
評分

大推!超好看!

獅妤

7
獅妤
發表時間 2020-02-04 23:35
評分

不看可惜!

溪水長流

起點10週年慶:小編來抽獎-你正在看那

6
溪水長流
發表時間 2020-02-01 09:43

這本是之前首頁推新書的時候點進去看的,劇中的女主是個真正的漢朝公主,有愛情但也有最近流行的網路直播當主線來描述,女主才藝多但不誇張(不是全能的),貌美氣質好(當然只能憑空想像啦!),劇中的CP男主也是高富帥(當然也只能自己幻想),但是加上演藝圈,書法界,大學生以及創業家與他們的愛情故事,我覺得整部小說挺豐富的,之前因為停更一個月等得很心急,這次春節假期一口氣追完一百多篇,現在每天都在等更新啊!

maruko

需再購買一次嗎?

5
maruko
發表時間 2020-01-09 12:31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看了購買記錄買到813章,可是點開了前幾章,都叫我要再購買一次,想請問一下,是怎麼一回事呢?

因資料轉移作業有缺漏,11-12月產生的訂購無法正常提供閱讀,站方正緊急修復中。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12月,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處理。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月之前,請務必附上帳號、訂單編號、書名、章名等資料,寄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我們會盡快排除問題。

也向大家說明,因為新系統上線後,訂購是與授權方串接的,所以需要請大家提供詳細的資料,才能向授權方詢問歷史訂購不能閱讀的原因,這點請大家諒解。

最後,未能嚴實查核就開站,是我們的作業疏失,在此誠摯地向大家說聲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6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一夜之間成了醜聞女主角
作者 宋不留春
周雲只是一名剛出道的十八線演員,卻因為偶然和頂流男明星宋遲入住同一家酒店,成為了全國矚目的“宋... (馬上閱讀)
180
丹鳳朝陽
作者 衛風
  本文又可以叫做:從宮女到皇后。   這句話,其實就可以算做內容簡介了,好短小精悍啊~~ ... (馬上閱讀)
180
我在農村燒大席
作者 倚山修竹
云溪意外綁定一個美食系統。 別人美食系統,要麼一間小店,美名遠揚,讓客人為了一頓飯打破頭去吃。... (馬上閱讀)
180
閨門榮婿
作者 秦兮
陸明薇重生回被退婚當天。 禍害了她一輩子的渣男正當著她的面侃侃而談:“薇薇,我知道我一表人才... (馬上閱讀)
180
帶著別墅穿八零
作者 清風莫晚
二十一世紀的蘇舒剛繼承億萬遺產,一睜眼穿成了1977年軟弱可欺的蘇舒。 在這個缺衣少食的年代...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