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田園帝師

重生之田園帝師

作者 軒十一
更新日期 2019-11-07 23:40

內容簡介

把囚禁了自己十五年的研究所炸上天,還沒來得及享受一下美妙的自由,就被一個醉鬼駕車撞下了山崖。   生命最後一刻,李孑只來得及朝天狠狠比了一箇中指!   再睜眼。   荒山,鬼宅,亂葬崗,再加上一個躺在白骨堆裡咬手指的水嫩白團子。   李孑:什麼鬼?   ······   撿了一副破敗身子,懷揣全身上下不到二兩銀,趕著一輛破馬車,抱著白團子,母子,啊呸,落難二人組自此開始了他們的生存大計。   奈何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廣袤大地上廣廈千萬間,沒有一片瓦是他們的。   城郊野外良田千頃,沒有一粒米是他們的。   冷不防有一天。   “叮,檢測到宿主達到系統考核標準,第一代人生導師系統順利激活,011號為您服務。”   系統?   能蓋房子不,能讓她吃飽飯不?   不能!   李孑呲呲牙:要你何用?   011號對對小手指:還是有點用的。   回以冷漠臉。   系統太雞肋,李孑最後還是硬生生把自己從生活廢柴逼成了十項全能。   等到白團子從水嫩小糰子上升到呆萌大團子,隱匿許久讓李孑差不多已經遺忘了的011號暗戳戳地提醒:“宿主,該幹活了!”   李孑:垃圾系統你還敢露面!   系統011:拒絕人蔘公雞!   開始,李孑以為這個系統只是一個雞肋,後來,她悟了。 011這是不搞則以,一搞就搞個大的啊! 一代帝師瞭解一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30
  • 全書字數:1415760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129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9-11-07 23:40

第五百零一章 現世遊【十一】 番外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2-16 03:30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如初似錦
作者 莫西凡
《如初似錦》 (甜寵、小虐、詼諧、爽文。) 活在塵埃裡的雲府六小姐雲初雪,意外的高... (馬上閱讀)
180
團寵八零年代:我有一座星際農場
作者 嬴九悅
【前期年代,後期會寫到星際】 【年代+星際】 【女主有顏有腦子,看著有些軟萌,實際是十分強大... (馬上閱讀)
180
玉食錦醫
作者 茶暖
新書《邊關小廚娘》 【1V1雙潔,種田,美食,醫術,日久生情】 【無法決定出身,那就奮鬥未來】... (馬上閱讀)
180
貴嫁:繼妃今日又在求和離
作者 夜纖雪
京裡流傳一句話,嫁人當嫁晉王爺。 一道懿旨,她嫁了。 王府裡,上有勢利眼太妃,中有居心叵測的大... (馬上閱讀)
180
神醫夫郎,撿來的嬌妻帶空間
作者 飛奔的小蝸牛
(原名《逃荒不慌,末世大佬手握空間神器》) 【種田+空間+雙潔甜寵】 前世,何田田生活在喪屍遍...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