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獸語小悍妻

九零獸語小悍妻

作者 華蘇蘇
更新日期 2021-01-14 16:50

內容簡介

重生的韓小葉有了空間靈泉,還有了一個神奇的祕技,那就是她能聽懂很多動物說話了! 在那個命運的拐角,她遇到了可鹹可甜、有權有錢的蕭子傑。 穩住,不方! 幸福是奮鬥出來了!我們一起努力! 蠢萌的貓頭鷹,呆萌的鴨子,可愛的貓咪,忠誠的狗狗……都是她的好盆友呀! 幸福的康莊大道,就在前方!跑! 小劇場: [遇到壞人] 蕭子傑:小葉子,別怕,我保護你! 小葉子:黑糖(狗子)上! [錢包空空] 蕭子傑:小葉子,我的家當都給你 小葉子:小煤球(貓咪),發現了一個寶藏 [想要約會] 蕭子傑:小葉子,我們去看電影吧? 小葉子:你給貓貓狗狗們買票了嗎? 蕭子傑:!!!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6130
  • 全書字數:3028459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2860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1-14 16:50

第2732章 番外2 真好(番外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love to read

連目錄都沒有了

2
love to read
發表時間 2019-09-06 09:03

好多本都是如此,到底是怎麼了

為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

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至於被屏蔽作品中尚未訂購的章節,則需等到作品解封、目錄能正常顯示後才能訂購。

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體諒,並祈禱這一波的淨網行動,能早日結束。

love to read

【Vip卷】 第565章 看到他了

1
love to read
發表時間 2019-09-06 08:58

為什麼以下的章節都沒有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八零神醫小媳婦
作者 夏染雪
新文已發《貴女重生:侯府下堂妻》上輩子母親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湯,妹妹吃麵,她喝... (馬上閱讀)
180
星際破爛女王
作者 柳升升
穿越到星際時代的一顆垃圾星上面,季柚窮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這裡土有毒不能吃……沒辦法,她只...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慕南枝(《嘉南傳》原著)
作者 吱吱
前世,李謙肖想了當朝太后姜憲一輩子。 今生,李謙卻覺得千里相思不如軟玉在懷,把嘉南郡主姜憲先... (馬上閱讀)
180
夫妻重生1977結婚前
作者 萱墨寶貝
農村老奶奶重回結婚前,舍不下孝順的兒女,不得不改造脾氣暴躁.愚孝.但著實疼孩子的丈夫。農村老爺...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