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的主神餐廳

奶爸的主神餐廳

作者 羿九陽
更新日期 2020-12-04 21:59

內容簡介

林易在宇宙中闖蕩千年,成為至強主神,走遍各大位面星空,風流倜儻,意外之中,竟與華夏第一校花生下女兒,喜出望外的林易拋棄宇宙萬千繁華,隱藏身份來到地球開了一家餐館,和女兒過上了扮豬吃老虎的快樂溫馨生活。 “粑粑,我想要一個寵物!” “寵物?你是想要這個神界的黃金龍呢還是地獄的三頭犬?” “粑粑,我想要一個玩具!” “想要玩具?你是要這個海神三叉戟呢還是雷神的小錘子?” 宇宙諸神聊天群: 地獄君主:“聽說了嗎?至強主神林易大人去了地球開餐館!” 八翼大天使:“我去,那必須捧場啊!” 主神宙斯:“我林易大哥說了,你們這些要去地球的都得注意隱藏身份!要是嚇到他女兒,你們小命不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異術超能
  • 本月人氣:31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627
  • 全書字數:2162106字
  • 收藏數:22
  • 訂購數:977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2-04 21:59

番外一(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星塵幻滅

看不到目錄~

1
星塵幻滅
發表時間 2019-10-22 23:44

目錄空白一片 是BUG還是其他問題 麻煩處理一下~

是書籍被主站屏蔽了QQ

為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

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至於被屏蔽作品中尚未訂購的章節,則需等到作品解封、目錄能正常顯示後才能訂購。

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體諒。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倉庫尋寶,我能看到提示
作者 新益達
米國留學生蘇晨,因家道中落,導致生活變得無比艱難。 在朋友的推薦下,蘇晨參加一次行李拍賣。 然... (馬上閱讀)
180
我是勤行第一人
作者 光暗之心
哪個是後廚英雄?誰又在勤行稱尊? 鮮香、麻辣、酸爽、甘甜、苦冽。 把子肉、狗不理、開水白菜地鍋... (馬上閱讀)
180
桃核地主
作者 狂奔的海馬
李源是個在社會底層掙扎的草根,然而一枚從天而降的桃核,卻完全改變了他的生活。 有了這枚桃核,... (馬上閱讀)
180
御獸從進化開始
作者 吃藕的蝦
開新文啦!!全息群像男主文一本,球球支持。《成為NPC的我,只好全力以赴了》(本文簡介最後附新... (馬上閱讀)
180
星河步兵
作者 血族皇儲
一別七年,新書<灰色王冠>正式發佈,當年的各位,如今還在嗎?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