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從和麵開始

美食從和麵開始

作者 糖醋蝦仁
更新日期 2021-02-25 19:58

內容簡介

“恭喜宿主獲得技能——和麵專精。” 徐拙帥氣的臉上,笑容逐漸凝固。 “老子五歲就學會和麵了,還用你教?” 十分鐘後…… “誒,這麵糰,好像不一般啊!”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4589
  • 全書字數:3561836字
  • 收藏數:61
  • 訂購數:18514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2-25 19:58

完本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anice

3
Janice
發表時間 2020-11-18 12:44
評分

經典必讀!

Greenwich

【第三卷·百味】 第334章 暈血的廚師【求月票】

2
Greenwich
發表時間 2020-03-26 16:46

333/334 已經購買了但是無法顯示內容@@

小編目前測試是正常的
如果Greenwich現在還是無法顯示,要請將有問題的畫面截圖,附上會員帳號來信至起點客服(qidian_service@popo.tw)會由專人幫您查看問題喔!

Susan

1
Susan
發表時間 2020-01-03 07:36

請問要如何訂購?

起點台灣分站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上午 10:00 至 2020 年 1月 6 日將暫停作品訂購功能,以便將盤點完畢的歷史訂購數據轉移至新系統。

因舊系統的訂購資料需要經過轉換才能符合新系統的需求,會員在新系統上線後也才能正常閱讀。
而轉換期間不能再有舊系統的訂購資料出現,否則在新系統上線後會有資料遺漏的問題。
因此需要暫停訂購功能,以確保資料能全數轉移。

暫停訂購功能期間,若您執行章節訂購,系統會顯示「您必須訂購才可以閱讀 【書名 / 章節名稱】」等文字,
表示您未訂購成功,也請您放心,因訂購未成功,所以您的 PO 幣將不會被扣除。

起點台灣分站也特別在這段期間,開放數十部作品供會員們免費閱讀,詳細書單請至「免費讀」單元查看。

近期各項調整及頻繁停機,造成大家的不便,再次向大家致歉!

站方公告連結:https://www.qidian.com.tw/event_page/bulletins/61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從星海歸來
作者 沉入太平洋
一瞬千年,星海歸來! 歷經兩世截然不同的人生,嶽恆又回到了最初的時代。 這年,... (馬上閱讀)
180
種田玉
作者 刀三
  劉海得了一塊玉,玉里有塊地,地裡的土有著神奇的作用!   所以用神奇土做的神奇肥料出世了... (馬上閱讀)
180
劍徒之路
作者 惰墮
誰說沒有丹藥就不能精進?誰說不會煉器就沒有神兵?誰說挫於制符就沒有戰鬥力? 所謂一劍破萬法,在... (馬上閱讀)
180
星際超級植培師
作者 月光下的葉
  蘇青從小在孤兒院長大,養成了自卑敏感的個性,長大後面對職場的爾虞我詐極不適應,   ... (馬上閱讀)
180
誅砂
作者 希行
  說起願望,可能沒人信。   但謝柔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說一聲不。   從她十二...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