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當學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當學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作者 青湖醉
更新日期 2019-10-14 18:46

內容簡介

【超爽學神,在線搞事,甜寵1V1】   【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婦聯手,蘇爽都有】   報!那個職高生雲喬又又又考第一了!   班級第一、年級第一、全市第一,統統被她碾壓腳下。   重點高中優等生、學霸、競賽尖子?   統統向職高大佬低頭致敬,心服口服!   然而無人知曉職高學神的心酸,語文“掃盲”,任重道遠……   同學A:喬皇,校霸要來揍你了,快跑。   雲喬:讓他滾,朕語文作業沒寫完。   同學B:喬皇,一中學霸前來挑釁,說要跟你比誰先做完一份數學真題!   雲喬:讓他先做,我寫完這篇作文先。   ……大佬,給跪~!   她本是全球最神祕蓬萊島的島主,一朝醒來竟變成受盡欺負的高中生雲喬。   在校,她是不被待見的學渣;   在家,養母惡毒,百般凌虐,為了錢竟要把她送入骯髒地獄;   本想低調一世,怎奈屢遭算計,被逼走上魔王之路!拳打白蓮、腳踢人渣,幹掉惡霸、揍飛流.氓,廢校霸當學神,撩最尊貴的男人,過最蘇爽的人生!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291
  • 全書字數:885627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450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19-10-14 18:46

第582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竹

章節

1
發表時間 2019-08-01 14:29

前面的章節怎麼都不見了,點進去是空白的

為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

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至於被屏蔽作品中尚未訂購的章節,則需等到作品解封、目錄能正常顯示後才能訂購。

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體諒。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八零團寵小神醫
作者 李慢慢
【新書《不努力種田就要和相公繼承皇位了》已發,強烈推薦!】擁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醫生葉琳琅... (馬上閱讀)
180
穿書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間
作者 四月風花
《空間滿滿,地球重啟後艱難求生》新書已發,歡迎閱讀 身懷空間的江暖暖突然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裡... (馬上閱讀)
180
年代福妻的鹹魚生活
作者 傾卿慕顏
一朝身穿,秦天如就撿了一個美男,碰了下男人,她的異能竟然就升級了? 面對災荒不斷、物資緊缺的年... (馬上閱讀)
180
女配她成了大佬
作者 耳豐蟲
【已完結,新文《千金有福》】炮灰女配簡一凌搖身一變成了隱藏大佬,不僅對男主沒了興趣,還隨時能牛... (馬上閱讀)
180
隱形學霸超A的
作者 一縷冥火
新書求關注《我的2噸鋼鐵直女》,新老朋友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呀~~~ 37歲武力技能滿點的凌文嬌...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