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八歲就無敵了

我八歲就無敵了

作者 憤怒的大菊花
更新日期 2021-09-04 00:53

內容簡介

你獲得了上古劍仙記憶,三歲通劍魂,五歲知劍意,八歲凝劍域。 你獲得了上古藥神記憶,三歲背藥典,五歲熔藥爐,八歲煉神丹。 …… 這是一個上古某著名大能傳世投胎喝了孟婆湯刷新記憶失敗之後年僅八歲就重修到三界巔峰然後選擇隱姓埋名守城種田的故事。 顧準:我真不是裝逼犯。無敵,怪我咯? 企鵝群:421381396(已滿) 請加二群:361515826(未滿)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異世大陸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7007
  • 全書字數:1607032字
  • 收藏數:19
  • 訂購數:149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9-04 00:53

763 我這青燈,可使大帝聞之色變!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aericqoo

看不到目錄內容

3
aericqoo
發表時間 2019-08-09 22:05

看的到最新章回 可是點進目錄是一片空白@@

為配合大陸網絡不良信息舉報行動,主站於7月30日起,調整作品同步至起點台灣的資料限制,
「被屏蔽的作品」將無法顯示目錄,需待作品審核通過,恢復上架後,才能正常顯示目錄並更新新的章回。

如欲閱讀被屏蔽作品之已訂購章回的內容,可透過「會員專區>買過的書」單元閱讀。

至於被屏蔽作品中尚未訂購的章節,則需等到作品解封、目錄能正常顯示後才能訂購。

非常時期,請大家多多體諒,並祈禱這一波的淨網行動,能早日結束。

毅

2
發表時間 2019-07-31 04:39
評分

經典必讀!

Linghan Ezikiel

【正文卷】 037 一世罪,世世罪

1
Linghan Ezikiel
發表時間 2019-07-16 12:18

看到這裡為止,太無聊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通天武尊
作者 夜雲端
他是絕世煉丹天才,因生來不能修煉武道,遭到自己最親近的女人背叛殺害,轉世重生於一個被人欺凌的廢...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之純血榮耀
作者 我不更新
“所謂的貴族,並不只是特權的象徵,也是我們責任的象徵。記住,我的孩子,每當你想要... (馬上閱讀)
180
禽言獸語修真人
作者 席上揮毫.QD
一個山村放牛娃,機緣巧合之下通曉了禽言獸語。 從此他與妖獸為朋,與怪禽為伍,踏上了一條奇特的修...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之追逐風暴
作者 駑馬行路
一隻神奇動物,受到神祕恩澤,亂入人類社會,會給巫師界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巫師的魔力來自於何處...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御靈來自華夏
作者 聰蔥衝
這是一個妖魔詭異橫行,全民御靈的世界。 人人都有機會契約御靈,成為御靈師。 異世武將、文人、劍...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