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寵之將門嫡妃

盛寵之將門嫡妃

作者 三木遊遊
更新日期 2020-08-12 12:48

內容簡介

新文【盛嫁無雙之廢柴王爺神醫妃】,請多多支持(*^▽^*)     【女主版簡介】   葉翎出身尊貴,身世悽慘。   爹,戰死沙場,為國捐軀,叔伯得利。   娘,痴心不悔,殉情而去,拋下兒女。   姐姐,遭人侮辱,未婚生子,青燈古佛。   弟弟,寄人籬下,頑劣成性,沒有教養。   穿越當天,葉翎奉旨出嫁沖喜,喜堂變靈堂,把南楚最驚才絕豔的少年給衝死了……   寡婦難當?葉翎搖頭,她新的人生才剛剛開始。悽慘?不存在的!未嫁從父,出嫁從夫,夫死從子,她爹孃丈夫都死了,也沒兒子,只從自己的心,但絕對不慫!   前世作為道上響噹噹的賞金獵人,葉翎的人生信條是,不惹她,歲月靜好,惹她,讓你懷疑人生!   只是突然有一天,死鬼丈夫詐屍了,這事兒,有點玄……   【男主版簡介】   彼時只當是一次報恩,事了拂衣去。   後來,南宮珩千方百計想“詐屍”,可惜太難。曾跟他拜過堂的小女人竟嫌棄他空有美貌,堅決不認他的身份!   廢物人設精心經營許多年,南宮珩親手給毀了,因為他要,振!夫!綱!哦不,追妻忙……   **這是兩個表面傻白甜,骨子黑心肝的貨色碰到一起,一見不鍾情,相愛相殺的故事。   正劇,搞笑也是認真的。遊游出品,一如既往的爽文,請多多支持。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423
  • 全書字數:2599914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1261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8-12 12:48

【番外卷8-葉塵小傲月】世間始終你好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藥結同心
作者 希行
  失業的中藥師沈劉梅   意外遇難醒來置身古代   成了落魄罪官家小姐   在這另一段... (馬上閱讀)
180
夫妻重生1977結婚前
作者 萱墨寶貝
農村老奶奶重回結婚前,舍不下孝順的兒女,不得不改造脾氣暴躁.愚孝.但著實疼孩子的丈夫。農村老爺... (馬上閱讀)
180
似錦
作者 冬天的柳葉
(已出版簡體、繁體)人都說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兒,可惜被安國公府摘走了這朵鮮花。然而姜似出... (馬上閱讀)
180
不負榮光,不負你
作者 清風莫晚
(超甜寵文)簡桑榆重生前看到顧沉就腿軟,慫,嚇得。 顧沉:什麼時候才能給我生個孩子? 簡桑... (馬上閱讀)
180
琴音仙路
作者 寫文娛樂自己
新文《霧鎖道途》已發文,感謝你們一直的支持 穿越劇越來越火熱,周圍的同事每天都在幻想穿越的奇蹟...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