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女的時空旅行

巫女的時空旅行

作者 彈劍聽禪
更新日期 2021-03-29 17:05

內容簡介

巫族與妖族聯手演戲,犧牲幾位頂級大佬,開闢出不屬於洪荒世界的空間做為巫妖兩族的新棲息地。除后土外的十一祖巫真靈散落各個小世界,穿越而來的蘇青霓在後土的委託下前往各小世界尋找祖巫真靈,開啟豐富多彩的時空之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669
  • 全書字數:2763782字
  • 收藏數:26
  • 訂購數:2610
  • 書評數:8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3-29 17:05

第一千三百六十三章 成聖 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8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維力麵

【第2卷】 第八百四十八章 末世十 跑錯位置

8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08-29 15:13

第八百四十八章跑到第八百四十三章後面,請更正,閱讀不方便,謝謝!

主站也是如此,小編已寫信請編輯調整,感謝告知!

9/4 編輯回覆已調整好囉~

飄飄游

7
飄飄游
發表時間 2020-05-09 05:12
評分

值得推薦!

加減看.

討厭看 都市文 的可以直接按上一頁.

維力麵

年紀有點大

6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05-05 15:50

不好意思,年紀有點大(51),發信件還會一點,可截圖這個動作我不會,你們能否內部自行調閱檢查,謝謝。

真的很抱歉因為涉及到金流以及個資問題,是否能請維力麵來信附上帳號與原因說明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

維力麵

又變回原價100

5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05-05 07:24

我從昨天下午和今天早上就單章單章從後面的章節先扣款(書先沒看),早上扣啊扣,扣到後面發現變回原價100,後查扣款記錄,100元扣了伍筆,那就是從第634章開始變回原價,可今天還是折扣期間,這伍筆多扣會退回差價嗎?還有昨天問的問題(12:33問的)也沒有回覆我。

您好,與金流有關的詳細問題還須請您附上訂單截圖、會員帳號來信至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

維力麵

能退款嗎?

4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05-04 12:33

那從5/1開始沒有能折扣到章節款項,能退款嗎?因為不是我們讀者的問題,而是你們的作業系統的問題。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後
作者 歲月煉心
沈清一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穿書,成為了一本仙俠文裡的炮灰女配,還是出局沒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 (馬上閱讀)
180
蘭言之約
作者 寒武記
身為金融分析師的蘭亭暄一直是同事眼中的模範社畜、加班狂人,直到有一天,衛東言親眼看見,她單手就...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魔法輓歌
作者 我乃滿崽
不正經——人在格林德沃巔峰時期魔法界,穿越竟不給外掛! 正經—— 故事開始在哈利波特劇情之前,... (馬上閱讀)
180
娛樂:讓你上臺賣慘,沒讓你笑場
作者 葉小北1
【明星+爆笑+輕鬆+老六】楚雲軒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參加了一個名為《新聲代》的選秀節目。 萬萬沒... (馬上閱讀)
180
聊天群的劇透群主
作者 白羊加菲
安茲烏爾恭:“新人入群,請問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空:“新人快跑!群主要劇透了!” 蜘蛛子:...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