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女的錦鯉人生

農女的錦鯉人生

作者 暮夜寒
更新日期 2021-07-22 23:55

內容簡介

一朝降生,本是福祿雙全旺全家的好命格,結果—— 被扔進深山老林? 不怕,有大貓貼身保護! 被撿回家卻沒奶吃? 哎呀,有哺乳的野羊送上門! 被扣上災星之名? 沒事,爹孃出馬一個頂倆! 眼瞅著小小的嬰孩一天天長大,被爹孃親人視若掌中寶,成為整個青山村最幸福的崽兒,可是泡在蜜罐裡的小姑娘也有自己的小苦惱: 大堂哥:“妹妹,走,大哥哥上山給你摘果果吃。” 三歲的秦笑笑可憐兮兮:“不,不要,我害怕!” 大堂哥瞭然,拍著小胸脯保證:“不怕,大哥哥保護你!” 結果—— “妹妹,救命!!!” 看看被一群大貓追到樹上的大堂哥,再看看一步一步逼近的另一群大貓,秦笑笑抱緊瑟瑟發抖的自己,“哇”的一聲嚇哭,下一瞬就被撲上來的大貓們淹沒了…… 事後,大堂哥左手拎兔,右手牽妹,兩眼發光,喜氣洋洋——賺了,賺大發了! 頂著滿身貓毛,生無可戀的秦笑笑默默發誓——再也不要上山了! 整個青山村誰不知道,秦家大房的小閨女怕貓啊! 直到有一天,村裡來了一位漂亮的大哥哥,秦笑笑意外的發現,貓貓們不撲自己了! 殊不知,他才是最可怕的“貓貓”…… 【食用提醒】 1、女主真·錦鯉,非穿越非重生 2、家長裡短種田風,會換地圖,不涉及朝堂宮鬥 3、有狗血出沒,如女主身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175
  • 全書字數:2211239字
  • 收藏數:14
  • 訂購數:3144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7-22 23:55

番外22 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180
警告!團寵小奶包她糖分超標!
作者 顏蔓蔓
【反派爸爸認不出我是他親閨女系列!】上輩子因親爸得罪惡毒男配。 橙橙成了惡毒男配復仇的棋子。... (馬上閱讀)
180
魏晉乾飯人
作者 鬱雨竹
 這是一篇和相親對象在亂世裡為了生存而努力幹事業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亂世搞基建》   趙含章...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年代:病美人後媽只想鹹魚
作者 暖心月
姜黎是在凹裡村姜家嬌養長大的病美人么女身上醒來的。 原主也實慘:先是被退婚,接著賭氣嫁給二婚... (馬上閱讀)
180
仙界雜貨店
作者 負十耳
穿成被炮灰的惡毒女配,靈脈損毀,逐出宗門,只剩一間髒亂小的破舊店面。 叮,雜貨系統激活中 ...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