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女的錦鯉人生

農女的錦鯉人生

作者 暮夜寒
更新日期 2021-07-22 23:55

內容簡介

一朝降生,本是福祿雙全旺全家的好命格,結果—— 被扔進深山老林? 不怕,有大貓貼身保護! 被撿回家卻沒奶吃? 哎呀,有哺乳的野羊送上門! 被扣上災星之名? 沒事,爹孃出馬一個頂倆! 眼瞅著小小的嬰孩一天天長大,被爹孃親人視若掌中寶,成為整個青山村最幸福的崽兒,可是泡在蜜罐裡的小姑娘也有自己的小苦惱: 大堂哥:“妹妹,走,大哥哥上山給你摘果果吃。” 三歲的秦笑笑可憐兮兮:“不,不要,我害怕!” 大堂哥瞭然,拍著小胸脯保證:“不怕,大哥哥保護你!” 結果—— “妹妹,救命!!!” 看看被一群大貓追到樹上的大堂哥,再看看一步一步逼近的另一群大貓,秦笑笑抱緊瑟瑟發抖的自己,“哇”的一聲嚇哭,下一瞬就被撲上來的大貓們淹沒了…… 事後,大堂哥左手拎兔,右手牽妹,兩眼發光,喜氣洋洋——賺了,賺大發了! 頂著滿身貓毛,生無可戀的秦笑笑默默發誓——再也不要上山了! 整個青山村誰不知道,秦家大房的小閨女怕貓啊! 直到有一天,村裡來了一位漂亮的大哥哥,秦笑笑意外的發現,貓貓們不撲自己了! 殊不知,他才是最可怕的“貓貓”…… 【食用提醒】 1、女主真·錦鯉,非穿越非重生 2、家長裡短種田風,會換地圖,不涉及朝堂宮鬥 3、有狗血出沒,如女主身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175
  • 全書字數:2211239字
  • 收藏數:14
  • 訂購數:3144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7-22 23:55

番外22 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畫春光
作者 意千重
重生後,田幼薇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如果前世她不嫁,邵璟是不是不會死! 如果她不做溫室的花... (馬上閱讀)
180
全宗門都重生了
作者 言如許
突然有一天,整個宗門都重生了! 除了我! 這是怎樣一種感受? 朱茯是無極宗小師妹。不過這個宗門... (馬上閱讀)
180
警告!團寵小奶包她糖分超標!
作者 顏蔓蔓
【反派爸爸認不出我是他親閨女系列!】上輩子因親爸得罪惡毒男配。 橙橙成了惡毒男配復仇的棋子。... (馬上閱讀)
180
驚!小作精在極限綜藝靠作死爆紅
作者 明疏
盛鳶看了本言情小說。 書裡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慘,被未婚妻當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 盛鳶痛心疾... (馬上閱讀)
180
花瓶女神是大佬
作者 晴空希藍
【新書《病嬌反派又騙我寵他》已經發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是修真大佬,一朝穿越,變成被替...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