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獵人和他的小屋

狩魔獵人和他的小屋

作者 往邊
更新日期 2020-12-12 20:12

內容簡介

新書:我家臥室通星艦,歡迎大家捧場 ………… 沉迷於巫師世界的時候,羅傑意外的穿越到了一個似是而非的世界。 在這裡,傳說中的怪物竟然真的存在,他們偽裝在人群之中,成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 從一個荒島開始,羅傑開始了自己狩魔獵人的生涯。 雖然穿越自帶金手指,但讓他有些無奈的是,有外掛的不是他,而只是一座搖搖欲墜的破房子…… 許久之後,當羅傑登上環繞在群山之巔的古堡時。 不由得發出由衷的感嘆: “小屋換城堡,房子大了不好打理呀!” ………… 這是一個狩魔獵人生活在現代的故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遊戲系統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795
  • 全書字數:2591150字
  • 收藏數:20
  • 訂購數:5010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2-12 20:12

第55章 婚禮 (dlc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月夜冰天

關於高階

3
月夜冰天
發表時間 2020-09-18 14:30

看到400多章,所有的高階沒有一個好人,而壞人的描寫都很像,想獲得自由、想變強(不擇手段),愛情、親情、羈絆全都沒有,感覺就一群怪物在互打,感覺只有能力不同,純粹給主角升級用,有種敵人就殘忍、變態、純利己的重複感。

白色蛋塔

2
白色蛋塔
發表時間 2020-08-26 18:33
評分

經典必讀!

阿飛

【第1卷】 第013章 反目

1
阿飛
發表時間 2020-01-09 05:42

這裡寫的很不合理,之前康德就逼主角留在樓下等死,主角是有多蠢才會繼續幫他,作者寫的時候還是要考慮一下合理性吧⋯⋯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民領主:我的天賦有億點強
作者 辰風來
一覺醒來,藍星十億人穿越異界。 擁有自己領地,成為一名領主。 需要在陌生世界掙扎求生,攻城略地... (馬上閱讀)
180
災難藝術家
作者 七七家d貓貓
“人們往往因為一副好看的皮囊就認為我是好人。呵呵。” 他的存在,就是所有人的災難。 (馬上閱讀)
180
玄醫
作者 明月夜色
這個世界,靈氣滋養萬物,武者借天地靈氣成無上大道,可靈氣滋養的不止是武者,也有可能是病毒。 醫... (馬上閱讀)
180
人間苦
作者 甲六一
本書又名《奪命外賣》《輪到誰該領便當》《苦神的第N期工程》《蔡根的造神日常》《世界殘神聯盟後傳... (馬上閱讀)
180
港綜世界的警察
作者 有夢蝦
來到一個港綜電影大合集的世界,成為一名小巡警,張品表示自己很慌 還好,金手指到位很及時 你擊殺...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