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吾乃寶媽

末世吾乃寶媽

作者 包包紫
更新日期 2020-11-22 20:02

內容簡介

  緒佑發現,卿一一這個小盆友,很是可愛,他很歡喜。   然後,他又發現,卿一一小盆友的媽媽,讓他很是覬覦。   再然後,他竟然發現,卿一一小盆友,居然是他的親生女兒......   這可不得了,孩兒她媽,隱瞞這麼久辛苦了,你既然都當了我孩子的媽,乾脆勉為其難,連我老婆也當了吧。   【1v1,男女身心乾淨,寵文,HE】   【這是一個末世寶媽,帶娃艱辛求生存的故事】    【若她是一臺人形計算機,他便是她最堅不可摧的防火牆】------------   (新書《末世肥妹逆襲記》已開,求收藏、推薦票)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5107
  • 全書字數:1712169字
  • 收藏數:14
  • 訂購數:1554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1-22 20:02

番外.她叫水影11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vivi1314

超好看的末世文~大推

1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20-04-23 00:07

十年磨一劍,作者在完成這麼多部作品(10本)後,文風、思路已然成熟。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一部精彩的末世文了,看多了女頻的末世文,基本公式:
公式1.重生、空間、修理渣男賤女、搶機緣、嫁男主、登上人生巔峰。
公式2.穿書、空間、搶機緣、嫁男主、登上人生巔峰。

因為書荒,這幾年看末世文已經不斷降低標準,沒想到包包紫居然寫出了這麼棒的作品,雖然目前故事只進行到一半,但相信後面的故事不會讓讀者失望的。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劇本
作者 二路子
[1V1]每本書裡都有個壞事做盡的女人,自私自利,人品低劣,為了自己的美好生活將別人害的悽慘萬...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年代文裡暴富
作者 喬一水
喬青玉穿進了一本年代文裡,成了男主賀修煜的渣前妻。 她是個極品,又懶又蠢又壞。 她是推動劇情前... (馬上閱讀)
180
我真是女明星
作者 醉臥笑伊人
完美女主的養成方法,這是一個“平平無奇”的美少女一步步成長為全能超級巨星的故事。 PS:本書平... (馬上閱讀)
180
穿書後我成了小拖油瓶
作者 咬桃子
蘇酒死於十八歲生日當天,竟然穿進一本古早虐戀小說裡,成為一個四歲小萌娃。 小萌娃長大之後就成...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八零靠吃瓜致富
作者 尹家老六
佟瑤沒想到買個奶茶還能在大晴天被雷劈了,一睜眼穿越成了80年代,未來世界頂流醫生的作妖精小媳婦...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