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學霸超A的

隱形學霸超A的

作者 一縷冥火
更新日期 2021-01-21 07:10

內容簡介

新書求關注《我的2噸鋼鐵直女》,新老朋友們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呀~~~ 37歲武力技能滿點的凌文嬌最後一次任務死後,突然重回到了十七歲。 再次面對著前半輩子對父母逆來順受、軟弱窩囊,最後還被親戚賣到了外省的悲慘處境,她做出了反擊。 逼她退學?那她就自己賺學費!接二連三逼她相親?她直接將相親對象他媽打走!當著相親對象一家人把自家屋頂都砸了! 前世那個囚禁她、打她、甚至賣掉了他們的幾個女兒只為了生一個兒子的男人,她直接送他進去了! 前世那個到最後還護著她的男人,這一世輪到她來護著他了! 書友群:499069113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905
  • 全書字數:1960044字
  • 收藏數:15
  • 訂購數:4860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1-21 07:10

完結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91

【第2卷】 第729章 搞事

2
91
發表時間 2020-09-17 21:12

麻煩小編~728失蹤~

第728章出來囉~請再看看!

寶哥

.....

1
寶哥
發表時間 2020-01-09 09:42

之期作者倒V的章節沒紀錄要花錢是沒差 可是當初首訂到120章握可有花錢訂閱 現在紀錄都沒了 行動版記錄還會被洗掉嗎?

因資料轉移作業有缺漏,11-12月產生的訂購無法正常提供閱讀,站方正緊急修復中。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12月,請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處理。

若您無法閱讀的章節,訂購時間是在11月之前,請務必附上帳號、訂單編號、書名、章名等資料,寄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我們會盡快排除問題。

也向大家說明,因為新系統上線後,訂購是與授權方串接的,所以需要請大家提供詳細的資料,才能向授權方詢問歷史訂購不能閱讀的原因,這點請大家諒解。

最後,未能嚴實查核就開站,是我們的作業疏失,在此誠摯地向大家說聲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八零神醫小媳婦
作者 夏染雪
新文已發《貴女重生:侯府下堂妻》上輩子母親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湯,妹妹吃麵,她喝... (馬上閱讀)
180
驚!小作精在極限綜藝靠作死爆紅
作者 明疏
盛鳶看了本言情小說。 書裡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慘,被未婚妻當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 盛鳶痛心疾... (馬上閱讀)
180
末日苟到屍帝
作者 砥礪風
末日降臨,富二代路飛被同學針對,被班長暗算,感染了喪屍病毒。 絕望的路飛本著必死的心,嘗試去吃... (馬上閱讀)
180
玉食錦醫
作者 茶暖
新書《邊關小廚娘》 【1V1雙潔,種田,美食,醫術,日久生情】 【無法決定出身,那就奮鬥未來】... (馬上閱讀)
180
遷徙後,我修仙了
作者 鳳憂
女主獨自美麗,無CP~ 木青草,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平行時空,成為木家四房的小閨女。因為乾旱,隨家...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