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豪門之夫人又凶又萌

盛世豪門之夫人又凶又萌

作者 如意年年
更新日期 2020-07-13 22:10

內容簡介

(本文古穿今,強強聯合,雙潔,互寵1v1)      她是“鳳天’國最強大祭司楚洛,天人之姿,窺天機,斷生死,蠱毒醫煞絕天下。     一朝生死,竟然重生在異世一個即將高中畢業,只因告白失敗,就要跳樓自殺的問題少女楚洛身上。   爹不疼娘不愛,親姐欺負,同學冷暴力……   楚洛嘴角揚起冷漠的弧度:很好,敢欺負本祭司者,一律殺無赦!   ——   後來……   祭司大人只熱衷三件事。   一、考第一拿各種證書獎項。   二、專治各種不服。   三、向厲焱撒嬌。   ——     厲焱,商業帝國之王,冷血無情,性情暴戾,六親不認,被人私下叫煞神。   據傳:幾年前他用一場大火燒燬半個家族,他被降下詛咒從此雙腿殘疾。   ——   再後來……   眾人驚恐的發現,煞神和魔女在一起了!煞神更是成了寵妻狂魔!      片段:   厲爺:我家洛洛身嬌體貴,誰敢欺負她,我讓他分分鐘下地獄。   被楚洛收拾得鬼哭狼嚎的一群高人:厲爺,你老怕不是眼睛有疾?   厲爺:我家洛洛不愛學習,你們多擔待點。   各個專業的老師:難道那個把我們班第一名踩在腳下摩擦的是別人?   (本文純屬虛構,請勿較真!)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192
  • 全書字數:1837393字
  • 收藏數:8
  • 訂購數:1443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0-07-13 22:10

648 番外十五(全文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desireej

2
desireej
發表時間 2020-08-02 10:37
評分

值得推薦!男女主皆很強大!很美化的爽甜文!女主除了原本設定的精通醫毒巫咒外,天賦異稟學習現代各國語言、科技、程式語言、手術等等,實在萬能。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0-07-25 04:14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玄學老祖迴歸後,制霸熱搜爆紅!
作者 花暖傾
姜棠睜開眼睛,魂穿十八線全網黑的女星身上,全網叫囂讓她滾出娛樂圈。 網友:“幹啥啥不行,倒貼玩... (馬上閱讀)
180
今日大吉宜和離
作者 言千焱
堂堂二十一世紀玄門掌門,一朝穿越,竟成了受刑致死的王府棄妃! 丈夫不疼,婆婆不愛,情敵一堆,兒... (馬上閱讀)
180
滿級玄學大佬穿成病弱小可憐
作者 南羽輕飛
【本文1v1,團寵,全文架空,異能,玄學,無邏輯】 時家的大小姐從小體弱多病,... (馬上閱讀)
180
寒門婆婆不當誥命
作者 荔枝不甜丶
“嗚嗚嗚嗚……哇嗚嗚……我嗚……好慘!嗚嗚嗚……好慘啊!” 某女人一哭就跟水龍頭打開開關一樣,... (馬上閱讀)
180
星際麒麟
作者 衣冠難渡
【已完結】傳說中,麒麟是萬獸之主,而被麒麟選中的人類會成為王者。 莫名被認定成麒麟幼崽,林麟...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